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6-20, 寫在心上的新約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31-40
QT亮光: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1:34 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今天QT讀到這段經文真是令我興奮,你說你要將你的律法放在我們裡面,寫在我們的心上。而且你又再一次強調地說你要作我們的神,我們要作你的子民。主呀,謝謝你,我真的是如此迫切地希望你能將話語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願聖靈大大地運行在中和教會,請你使用我們來與你同工,使你的話語能深植在每位弟兄姐妹的心中。

感謝主,我知道那種刻在心上的感覺,讓我能時時反省自己的作為,能夠即時地悔改。主呀,你將你的話語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讓我有種踏實感,我深知你與我同行。主呀,你是我的神,我的生命交由你掌管。主呀,我看見你透過我的手施行許多神蹟,我為此興奮不已。你在我內心的呼召越來越清晰,主呀,我已漸漸感受到你要大大地使用我,感謝讚美主。

主呀,謝謝你,願意使用我這罪人。我是如此的渺小,但卻蒙你揀選,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說出我的感謝。但我知你鑒察我的心,你完全知道我對你的感謝。主呀,謝謝你為我預備那麼漂亮又有智慧的妻子,我已經漸漸明瞭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她真的是我極大的幫助者,我為此向你獻上感謝。

主呀,謝謝你,為我預備那麼棒的教會,請原諒我曾經不滿你為何把我安排在這教會裡,請赦免我的罪。主呀,我已漸漸地看見你為我預備許多很棒的同工,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服事、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生活、一起分享你的話語,我真的感覺好幸福。主呀,謝謝你為我預備最好的,我知道我的同工是最適合我的,是最棒的。

主呀,雖然我無法清楚地看到我的未來,但我深信你已為我預備更燦爛的道路在等著我,我的心已經準備好領受這豐盛的生命。主呀,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讓你大大地使用我,煉淨我,使我更像你。願你透過我的手來改變更多人的生命,扭轉更多人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寫在心上的新約
《每日讀經》6/18-6/20, 約伯記13-24章
《靈命日糧》6/19, 短暫人生, 詩篇90篇;
                   6/20, 謝謝爸爸, 帖撒羅尼迦前書2:1-1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