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6-19, 用愛心說誠實話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21-30
QT亮光:
31:25 疲乏的人,我使他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
31:28 我先前怎樣留意將他們拔出拆毀毀壞傾覆苦害,也必照樣留意將他們建立栽植。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最近服事的同工裡發生了一些問題,真是讓我疲於奔命。有些話我真的很難說出口,我是如此害怕說出來會造成負面的效果。主呀,可是我不說的話,我真的沒辦法真誠地面對他們,沒辦法很自在地與他們相處。主呀,這樣的偽裝讓我覺得好累呀!主呀,我該怎麼辦呢?請你指引我,我想要讓我們恢復先前的關係,恢復之前那沒有包袱的關係。

主呀,你說疲乏的人,你要使他飽飫;愁煩的人,你要使他知足。主呀,我是如此地疲乏,請你讓我重新有正直的靈,聖靈充滿我的心,讓我不為這屬世的愁煩,影響了我和你的關係。主呀,我要知足,你給我的一切是那麼地豐盛,我不該定睛在愁煩上,我該定睛仰望著你,把憂苦愁煩卸給你。

主呀,我的肉體是如此疲憊,我的心也是如此疲乏,求你賜給我新的力量,讓我能夠為你繼續勇敢奮戰。主呀,我深信你讓教會的問題一一浮現在我和慧柔面前,有著你的安排與美意。主呀,我們要仰望著你,我們要為這些事來向你祈求,懇求你退去那撒旦的攻擊,為我們開一條新路。

主呀,你將我們拔出、拆毀、苦害,你也必照樣重新建立、栽植我們。主呀,懇求你更新我的心,讓我的心能更像你。主呀,用愛心說誠實話真的非常不容易,我很怕落入批判的口舌。主呀,求你幫助我和慧柔,能有充滿你的智慧與能力去解決你讓我們看見的這些問題,願你保守。主呀,求你建立、栽植我的心,讓我有信心全然地倚靠你,用愛心說誠實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9, 要在主裡期待新事
《每日讀經》
《靈命日糧》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