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6-18, 必從敵國歸回的應許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10-20
QT亮光:
31:16 耶和華如此說:你禁止聲音不要哀哭,禁止眼目不要流淚,因你所做之工必有賞賜;他們必從敵國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我好痛苦呀,我看見教會弟兄姐妹中許多的問題漸漸地浮現在我和慧柔眼前。為何你要讓我看見他們隱藏的罪呢?主呀,有好多事情是我沒有能力幫助他們的,但聖靈又擊打著我的軟弱,我知道你要我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我好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

主呀,你一直在挑戰我和慧柔的信心,我和慧柔深深地感受到這又是一場極大的屬靈爭戰,你帶給我們復興,但同時撒旦也在作工。主呀,我們知道這些事不能拖延,不能讓撒旦有空間鑽進這破口。主呀,我們需要你賜給我們極大的智慧,與我們同在。主呀,有時我心中都會想著:「你真的要使用那麼微小的我們嗎?」雖然我知道我們正被你使用著,但有時我軟弱的心不免感到恐懼。

主呀,這一連串的浮現,我深信這不是巧合,是你精心安排的,是下一關的挑戰。主呀,你最近越來越直接地跟我說話,我真的感到相當興奮,我感受到我與你越來越近了。感謝主,你今天又再一次地直接叫我不要哀哭,不要流淚,因我所做之工必有賞賜。更讓我興奮的是你回應我,他們必從敵國歸回,哈利路亞!主呀,你要拯救那些在感情上受綑綁的、在家庭上受綑綁的,求你釋放他們,讓他們歸回到我們當中。

主呀,我知道我是多麼地軟弱,我必須倚靠著你,我才能有信心去接受這挑戰。主呀,我要為你戰勝這世界,求你使用我,大大地使用我。主呀,求你恩典大能的手,將每一個失喪的靈魂帶回來。

主呀,我們的核心同工裡有許多遇見試探與考驗,有的人已迷失,求你把他們帶回來。主呀,我要將這重擔卸給你,因你應許我他們將從試探中歸回,哈利路亞!主呀,讓我們建立一個屬靈的團隊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8, 懲罰兒女的天父之愛
《每日讀經》6/17, 約伯記9-12章
《靈命日糧》6/17, 苦難之因, 馬太福音5:1-12;
                   6/18, 何謂保障?, 提摩太前書6:6-10, 17-19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