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6-16, 你是我們的神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0:12-24
QT亮光:
30:19 必有感謝歡樂的聲音從其中發出,我要使他們增多,不致減少;使他們尊榮,不致卑微
30:22 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

主呀,你是醫治的神,你是信實的神,你醫治了中和教會,你使病入膏荒的我們復活了,你是恢復的神。主呀,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大光照進這黑暗之地。你的作為是何其美妙,你是何其美善。你將我們從死蔭幽谷中拯救出來,為我們抹上新油,讓我們重返你榮耀的國度。主呀,你再一次地將我們的心煉淨,讓我們為自己的罪痛哭,你讓我們知道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是我們教會現在的寫照,必有感謝和歡樂的聲音從其中發出。在每天都會聽到各小組傳來的回應都是滿滿經歷你的豐盛,讚美你榮耀的名。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漸漸恢復健康,使我們尊榮,不至卑微。主呀,你真的應允了我的禱告,我真覺得我在作夢。主呀,在你真的沒有難成的事,哈利路亞,將榮耀都歸給你。主呀,懇求你讓教會內還沒去的弟兄姐妹能有渴慕的心參加下一次的經歷神營會。主呀,你要使我們增多,不致減少,你要使我們昌盛,滿有你的榮耀。

主呀,當我讀到你再一次對著我們說:「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我感動的眼淚又不禁地流下。主呀,在我們那麼悖逆,沒一個人理你的時候,你還是堅定地說著我們要作你的子民。主呀,我們的罪是如此地重呀!你對我們的恩典是何其大呀!主呀,謝謝你不離棄我們,還願意繼續作我們的神,謝謝你。我要獻上我的生命,來回應你的愛,願你使用我。

主呀,謝謝你將我從罪的綑綁中拯救出來,使我成為你的子民,讓我在你的豐盛裡享受。主呀,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透過我的手成就你的旨意。主呀,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我的感激與興奮,你真是一個改變生命的神,願所有失喪靈魂都能得到這天大的好消息,願你使用我將福音傳至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6, 使百姓得醫治與尊榮的主
《每日讀經》6/16, 約伯記5-8章
《靈命日糧》6/16, 刺, 馬太福音7:1-6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