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6-13, 聖靈充滿的美好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9:15-23
QT亮光:
29:19 耶和華說: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我的話,就是我從早起來差遣我僕人眾先知去說的,無奈他們不聽。這是耶和華說的。 29:20 所以你們一切被擄去的,就是我從耶路撒冷打發到巴比倫去的,當聽耶和華的話。

主呀,今天的QT就讓我想起,我們教會許多弟兄姐妹身處在一個不冷不熱的狀態,你先前已經派了許多先知來對他們說,要為福音作改變,無奈他們卻不聽。如今他們就像被擄去一樣,無論是不知情或者不情願,都被你奇妙地帶領下參加了經歷神營會。主呀,我們應當聽你的話,我們需要聖靈充滿,我們要裝備自己,我們才能全副武裝地上戰場。主呀,我感受到這次的經歷神營會是你在催逼我們接受改變,我也看見你在昨晚在我們當中行了美好的事。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昨晚有那麼樣美好的夜晚,謝謝你應允我呼求許久的禱告。主呀,請赦免我這小信的人,當聖靈充滿課程一開始,我的心跳好快,內心擔心著,會不會大家無法接受這樣的方式,會不會很多人都沒辦法倒下。主呀,你透過聖靈指示我,要我到後面暗處為他們禱告,要我等候你的作為。主呀,當我在後面為他們禱告,看見一個一個順服地倒下時,我的眼淚就控制不住地湧流出來。主呀,我知道你與我們同在,你應允我在去年11月在經歷神營會的禱告,你真的把經歷神帶到中和教會,我就像在作夢一樣。

主呀,你也感動芮芊流著淚來對我說:「哲豪,我們真的成功了。」,我的內心非常的激動,我感受到整個會場聖靈大大地運行在其中。主呀,你是慈愛的主,當我順服你跪在最後面為大家禱告時,你突然差派了永健弟兄來為我禱告。一開始我還在疑惑著為什麼要為我按手禱告,但當我聽到:「上帝瞭解你所受的苦,上帝都知道,上帝喜悅你的擺上。」,那時我就像一個無助的小孩抱著永健痛哭,我知道你差派永健來安慰在暗處的我。你讓我知道雖我身處暗處,但你總知道我在哪裡,而且與我同在。

主呀,只有你能完全了解我的渴慕,因我是你所造的。主呀,我是多麼渴慕教會復興,看見你國度大大地擴張。我是多麼地渴慕你使用我,讓我能在你的國度有份。感謝你讓我看見復興,看見我們教會扭轉的契機,願你聖靈繼續動工,願你煉淨我們教會,讓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將你的福音傳至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違背聖潔的虛假生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