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6-12, 專心尋求你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9:1-14
QT亮光: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指望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主呀,你是賜平安的神,雖然我現在身處苦難,但你給了我指望。主呀,我現在身處在一間有著許多硬土的教會,但我知道你要用你的大能翻轉這片土地。主呀,你要將聖靈澆灌下來,讓每位靈命乾渴的靈魂重新注入活水。

主呀,我深知你有美好的旨意在我們的身上,我不要定睛在我的苦難上,我要迫切地尋求你。主呀,求你來,求你來充滿我,讓我與你同行,讓我帶著你所應許的盼望繼續往前行。主呀,求你祝福中和教會,軟化所有人的心來迎接聖靈的降臨,讓所有人都能展開雙手來互相擁抱。

主呀,昨晚看見大家對呼召沒太大反應,不免讓我擔憂了起今晚聖靈充滿的情況。主呀,我的信心是如此軟弱,求你赦免我,幫助我克服這恐懼的心,我要相信今晚會有神蹟臨到我們中間。主呀,我已經看見你昨晚在慕懷和慶和身上行了奇妙作為,你讓慕懷在第一堂課就倒了,你也讓好幾年沒哭過的慶和大哭,這一切都預表著今晚會有神蹟在我們當中,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主呀,我要專心地尋求你,撇棄摩鬼撒旦的謊言攻擊,我深信你必降下大能充滿著我們。主呀,讓我們所有人都經歷你的同在,真正地遇見你。主呀,我們不要再做一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求你點燃我們火熱的心,復興我們枯乾的靈命,為你的福音獻上生命,完成你所交付的大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為巴比倫的平安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