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6-08, 順服你為我所預備的軛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7:1-11
QT亮光:
27:11 但哪一邦肯把頸項放在巴比倫王的服事他,我必使那邦仍在本地存留,得以耕種居住。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擁有絕對的主導權,而且有時會透過掌權者施行你的旨意。主呀,我知道你要我順服,順服你所差遣的掌權者下的軛,因為你透過他們的手來施行你的管教。無論是工作上的上司,或是教會裡的牧者或長執,凡符合聖經之教導我都應該順服,因為這所有事都掌控在你的手中,我要順服你。

主呀,你一直在熬煉我,有時順服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原本我一直期待著能趕快全職服事,導致每天在面對工作時就很痛苦,沒有任何的興趣,一直在等待你什麼時候要引領我到新的工作。但最近我明白你的旨意了,我必須在這工作上先受訓練,我才能進入到下個階段。

最近當我開始要帶新人來一起團隊合作的時候,我便發覺我在這方面的能力很缺乏。以往我都是一個人獨立寫完程式,但現在卻不一樣,我在寫程式外,還必須帶著新人一起寫程式,並且分配給他們最適合的工作。主呀,我知道你要磨練我的領導力,我已經看見我有許多的缺乏,我會好好地學習,我願意將我的頸項放在這工作的軛上,為你的國度來預備,願你與我同行。

主呀,求你憐憫中和教會,有許多看不見的屬靈危機在我們當中。求你興起復興的靈,讓我們聚集一起為你建造禱告的殿,向你呼求,讓我們的禱告成為教會的防護罩。主呀,我們教會要合一,要以你的眼光來看待這世界,要以你的眼光來服事,要以你的眼光來傳福音。主呀,求你在這次野外禮拜成就聖靈烈火的復興,讓我們所有人都能領受合一是你要我們走的道路,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絕對主權者所定的旨意
《每日讀經》6/7-6/8, 尼西米記4-8章
《靈命日糧》6/8, 拉我一把, 詩篇139:7-12
--
《禁食禱告Day 38》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