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6-06, 無畏地說出你話語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6:1-15
QT亮光:
26:2 「耶和華如此說:你站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對猶大眾城邑的人,就是到耶和華殿來禮拜的,說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一字不可刪減

主呀,謝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來鼓勵我,要我勇敢說你對我所吩咐的一切話,一字都不可刪除。主呀,看見這節經節就讓我想到今天早上,在小組中聽見國城分享麗竹對我之前分享的見證所作的回應,沒想到我的分享卻造成她的壓力,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挫折。主呀,我只是分享我和慧柔走入婚姻的故事,和一些過來人的建議。主呀,我深知我所說的是得你喜悅的,但求你賜我智慧,讓我說出的每一句話能對人有益,而不是負面的影響。

主呀,這打擊真的有影響到我的領詩預備,讓我突然心中有所畏懼。但我深知這是魔鬼撒旦的攻擊,牠希望打擊我的信心,讓我不敢說出你所吩咐要我說的話語。感謝主,在領詩的過程中,我大聲地打敗心中指控我的聲音,我渴慕聖靈充滿著我,讓我不畏懼。感謝讚美主,當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時,讓我有勇氣,說你所吩咐我的一切話,一字都沒刪除,哈利路亞!主呀,你已得勝,與你同行的我們要勝過這世界。願你透過我口所說的話語能澆灌在每個人的心中,興起渴慕你的心,為野外禮拜作最好的預備。

主呀,今天沒有機會與麥長老一家溝通,願你能施大能在這事上,讓他們能更渴慕你,願意順服你的旨意。主呀,我真是軟弱與無能,我真的很缺乏統籌的能力,我的預備工作真的是搞得一踏糊塗。主呀,求你憐憫我、幫助我,讓我能有智慧與能力去克服我的不足。主呀,求你與我同行,我心中有很多的擔憂,我要將這些擔憂都卸給你,願你成就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6, 為福音受苦是有價值的
--
《禁食禱告Day 36》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