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6-03, 棄絕世上的榮耀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5:12-18
QT亮光:
25:12 七十年滿了以後,我必刑罰巴比倫王和那國民,並迦勒底人之地,因他們的罪孽使那地永遠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25:14 因為有多國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人作奴僕;我也必照他們的行為,按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卸下我的重擔,你將樂團特別主日延期,讓我能有喘息的機會,不用在這禮拜要將影片、見證稿和領詩稿一併趕出來。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的恩典,我知道你聆聽我無數個夜晚的流淚禱告。主呀,我感受到當我真的承認自己的軟弱時,你慈愛的手就馬上地伸出來扶持著我。

主呀,當我昨晚在小組中分享著我內心承受著野外禮拜籌辦的壓力時,你釋放了我,你讓我不再為星期五能否有提早到會館架設樂器和當天招待的同工煩惱。你讓我知道你會幫助我的,而且你正在成就你所預定的大事。感謝神,當會後我接收到忠志長老與吳老師全力的支援時,我知道,你與我同在,你是我的避難所,你是位聆聽禱告的神。

主呀,謝謝你,你的擔子是輕的,我知道你在磨練我負責任的心,你讓我知道我該為你勇敢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感謝神,當我選擇勇敢面對的時候,主你的恩典就降臨在我身上,你挪去了我所有的重擔,在此我獻上滿心的感謝。

主呀,你今天QT讓我看見在當時縱橫整個世界的巴比倫王,依舊必因他的罪將受你的審判,你才是萬事萬物的主宰。這領受就提醒著我不要去羨慕那些目前在世上手中握有權柄的人,他們若不信靠你,終究你的審判會臨到他們身上。主呀,我不要去羨慕這世界所認為的成功,我要打敗我屬肉體的驕傲,我要學習等待,我要學習仰望,我要學習交託。主呀,我願意將我整個生命都交託在你手裡,求你使用我,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

主呀,我不要這世上的財富,我不要這世界的權力,我只希望你能揀選、使用我,讓我看見你國度的復興,讓我在這當中有份。主呀,我願意為你放下這一切,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呼召。主呀,你是知道我的渴慕有多深,當我看見這屬靈浪潮向我們湧來時,我內心的激動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恨不得馬上投入全職同工的事奉,主呀,但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走,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讓我和慧柔能清楚領受到你的呼召,讓我們為你獻上我們的生命。

主呀,你是知道我是多麼渴望中和教會復興,感謝神,你讓我看見一個一個神蹟在我們當中發生。主呀,你沒有忘記我們和你的約定,若我和慧柔願意為你死在中和教會,你就應允我們會帶來教會的復興。主呀,你是信實的,雖然還沒成就,但我現在已經看見你大大地成就這事。主呀,你要興起許多復興的火,已熄滅的和未點燃的都一併被你興起。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中和教會,讓我們復興的火和對你的熱情,就像你讓摩西看見火中的荊棘一樣,焚而不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 治理列國的神主權
《每日讀經》6/3, 以斯拉記6-7章
《靈命日糧》6/3, 冠軍射手, 腓立比書3:7-14
--
《禁食禱告Day 33》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