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6-01, 一心歸向你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4:1-10
QT亮光:
24:6 我要眷顧他們,使他們得好處,領他們歸回這地。我也要建立他們,必不拆毀;栽植他們,並不拔出。
24:7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主呀,謝謝你,你真是眷顧我們的神,使我們得好處的神。今天在晨禱QT當我讀到這段經文時,讓我想到這一段時間以來,你讓我們看見教會的改變,看見許多弟兄姐妹越來越渴慕你。教會不再是一個爭吵的地方,而是一個有你的愛與溫暖的地方。主呀,我看見你一步一步領我們歸回那你給我們的應許之地,我為此獻上無限的感恩。主呀,你要重新建立我們,重新栽植我們在你話語的根基上,讓我們重新認識你。

主呀,謝謝你將經歷神營會帶進中和教會,你讓我看見這件事工完全由你來主導,由你來排除所有的萬難。主呀,你在長執會主導著三天兩夜在世新會館的決議,讓我看見一個屬靈團隊的正在我們當中形成著。當我得知名單內裡有九成的人能全程參與時,讓我真的讚嘆你奇妙作為。一些本來在各方面有困難的人,都像被釋放般地翻轉了決定。你讓我看見教會的弟兄姐妹對你的渴慕,讓我看見教會靈命復興的契機。主呀,這些事都是你所行的,我們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成就這偉大的事,唯有你的大能可以辦得到。

主呀,當我每每讀到你說我們要作你的子民,你要作我們的神的時候,我心裡都湧出一種極深的感動。主呀,我們都犯了許多讓你不喜悅的罪,但你仍然不放棄我們,你還是堅持要作我們的神。主呀,謝謝你,我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你的恩典真是我無以回報。主呀,謝謝你給我們這次重新認識你的機會,讓你再一次深深觸摸到我們的心,讓我們知道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主呀,我們要一心歸向你,捨棄緊握在手中的擁有,來全心全意地跟隨你。

主呀,中和教會要成為一個為你獻上生命的教會,每位弟兄姐妹都願意為羊捨命,都願意犧牲自己來榮耀你的名。主呀,求你的榮耀彰顯在這次野外禮拜中,求你大大地光照我們,洗淨我們的罪,讓我們在這屬世的綑綁裡得著釋放。

主呀,我是個軟弱的人,有好多的事工壓在我身上等著我去處理。主呀,我厭惡著我的肉體是如此軟弱,我心中有一股奇怪的抗拒。求你幫助我,讓我不要阻礙到你的聖工,而成為榮耀你的器皿。主呀,求你救我脫離這罪的綑綁,釋放我,讓我順服在你的帶領,你所給我的挑戰。主呀,你的話語是我的力量,你所要成就的事就是我的夢想,求你讓我在這事上有份,也賜我智慧與信心去勇敢接受你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 神透過無花果彰顯其旨意
《每日讀經》6/1, 以斯拉記1-2章
《靈命日糧》6/1, 大衛的質疑, 詩篇第8篇
--
《禁食禱告Day 31》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