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5-28, 當個好牧人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3:1-12
QT亮光:
23:2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斥責那些牧養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說:「你們趕散我的羊群,並沒有看顧他們;我必討你們這行惡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23:4 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牧人,牧養他們。他們不再懼怕不再驚惶,也不缺少一個;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行奇妙的事在我們教會,當我昨天從幹事那聽到幾乎全部的人都能全程參與野外禮拜,真是讓我相當地感動。主呀,你真是一個聆聽禱告的神,你一個一個地打破每個人心中的阻礙,讓很多人都受感動來為你捨棄一切,為了要緊緊抓住你的福份。主呀,這在一個月前在我們人所看來的是不可能的事,但你卻成就了這事,感謝神,你是施行大能的神。

主呀,還有幾位弟兄姐妹因工作或課業上的綑綁,使得他們沒辦法參加第一天晚上的課程,求你釋放他們,也懇求你讓他們有極渴慕的心來為這事努力。主呀,我們當中還是有抵抗的靈,使得有些弟兄姐妹不知什麼原因而心裡不舒服。主呀,求你大大地擊碎他們頑梗的心,使他們願意敞開心來迎接聖靈。主呀,他們要順服的不是我們,而是要順服你。主呀,請讓他們看見你極榮美的榮耀,讓他們知道這是你的旨意,讓他們帶著悔改的心來到這營會。

主呀,今天在QT提到趕散羊群的牧人,就讓我回想到去年長執會的景象,那爭吵就讓我想起立法院的吵鬧,這會議就跟屬世的會議一樣,吵吵鬧鬧,完全沒有神的同在。主呀,有很多人看到這景象便離開了教會,這些吵鬧的人趕散了中和教會的羊群,這造成我們極大的傷害。主呀,當時我真的也對這群教會核心很失望,差點也想要離開這是非之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盼望,我對當時的人們失望但沒有對你失望,我深知你必掌權。感謝主,在這一段時間內,我看見你已漸漸洗淨中和教會的汙穢,讓我們一個一個的在你面前悔改。主呀,我們不該帶著私慾來到你的聖殿,甚至作著你的事工。求你打碎中和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心中的綑綁,讓我們重新回到你的面前,讓聖靈引導我們作每件事的決定,讓我們成為一個以基督為首,合一的教會。

主呀,感謝你憐憫著我們,讓我們有機會來在你面前悔改。主呀,我們要成為一個好牧人,牧養我們的羊群,使他們不再懼怕,不再驚惶,也不缺少一個。主呀,求你指引我們,讓我們重建起一個健康的教會,讓羊群進來我們這地時,能感受到外面世界所沒有的溫暖,願我們成為一個改變人生命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8, 公義的苗裔,耶穌基督
《靈命日糧》5/28, 在祂手中, 詩篇31:1-6
--
《禁食禱告Day 27》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