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5-26, 焚而不燬的熱情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2:10-19
QT亮光:
22:15 難道你作王是在乎造香柏木樓房爭勝嗎?你的父親豈不是也吃也喝、也施行公平公義嗎?那時他得了福樂
22:16 他為困苦窮乏伸冤,那時就得了福樂認識我不在乎此嗎?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揀選我,拯救我脫離這個罪惡的世界。主呀,感謝你憐憫我,讓我知道我之前所追逐的是虛空的,我曾經想賺很多錢來使我家人過好日子。但在認識你以後,我漸漸知道這不是你要我追求的目標。你讓我看見當我為了一個人付上代價,而使他認識你而從此扭轉他的生命,我的心是激動不已的,我的喜樂是比我賺一千萬還快樂,我便知道這才是我要追求的。

主呀,我知道我的生命不在乎造香伯木樓爭勝,而是我要過著幸福的生活,一個與你同行的生活,一個幫助人使人改變生命的生活。主呀,認識你不就在乎此嗎?我深深知道我內心深處那想全職事奉的火在燃燒著。主呀,我知道我還不夠資格,願你破碎我、磨塑我,讓我成為合你用的器皿。主呀,請你使用我,雖然我至微小,但懇求你使用我。主呀,我不知我可以為你的國度做什麼,但我內心是極度渴慕被你使用。

主呀,願你指引我和慧柔前面的路,慧柔面對於我想要全職事奉的心,有著極不安的心。主呀,願你賜給她平安,願你感動慧柔的心,讓我們有著相同的異象。主呀,我知道,在這落差之中你要我學習順服與等待。主呀,我知道你在塑造我們要有著合一的心,我是多麼渴望我和慧柔能夠一心一意地往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來奔跑。主呀,顯然我們現在沒有著相同的方向,求你來帶領我們,讓我們不要遷就彼此,而是順服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知道這十架是沉重的,這路是狹窄的,但我知道聖靈在我內心的憾動是使我不畏懼的。主呀,請讓我和慧柔更清楚你的旨意,請你為我們在眼前開一條路,讓我們都能認同這條路是你為我們所預備的。

主呀,懇求你憐憫中和教會,讓更多人能夠為你的國度獻上一切、獻上生命。我們都該有一顆為你而死、豁出去的心。主呀,我們不要再為著追求安穩的生活來捨棄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請你聖靈降臨到中和教會,請你進入到我們每個人的心裡,讓我們都能有著一顆焚而不燬的熱情,來為你的國度瘋狂。主呀,願我們中和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為你癲狂,付上一切代價,為你贏得更多的靈魂。

主呀,中和教會需要聖靈的運行,中和教會需要一群人為你癲狂,求你在六月野外禮拜來興起這烈火。求你的火大大地燒遍整個中和教會,重建起一個為你癲狂的教會。主呀,請給中和教會一個屬靈的團隊,在這裡面沒有妒忌、沒有爭吵。在不同的意見中,我們能倚靠你給我們的意見,讓我們能順服聖靈的帶領,來行一切事工。主呀,請你大大地澆灌著我們,讓我們成長茁壯。主呀,請你讓我們復興,在屬靈上、在實體上都能滿有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不義之王必不長久為王
《每日讀經》5/26, 歷代志下17-20章
《靈命日糧》5/26, 福音之日, 列王紀下7:3-11
--
《禁食禱告Day 25》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