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5-25, 渴求屬靈的團隊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2:1-9
QT亮光:
22:3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施行公平公義,拯救被搶奪的脫離欺壓人的手,不可虧負寄居的和孤兒寡婦,不可以強暴待他們,在這地方也不可流無辜人的血。
22:4 你們若認真行這事,就必有坐大衛寶座的君王和他的臣僕百姓,或坐車或騎馬,從這城的各門進入

主呀,今天你透過QT提醒著我,要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可流無辜人的血。主呀,有時真的很難很公平地對待每個人,有時看見不公義的事,因怕惹事,所以很容易裝作不知道。主呀,求你破碎我這不和你喜悅的心,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也賜給我勇氣,讓我不要因害怕招惹事情而不願施行公義。

主呀,求你賜智慧給我,讓我若看見弟兄姐妹在爭執時,能有來自於你的智慧。即時地使用你的話語,讓他們順服你的教導,幫助他們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是人的軟弱上。主呀,我要認真行這事,讓你的話語、你的公義大大運行在我們教會,也讓這屬你的聖殿活絡起來,能有更多人從各地進來,而不成為荒場。

主呀,我們教會要建立一個合一的團隊,我們應該定睛仰望你,朝著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奔跑,而不是互相攻擊身旁的弟兄姐妹。主呀,我知道這是魔鬼撒旦的攻擊,求你破除這些傷害彼此的話語,求你親自光照這些相互攻擊的同工,讓他們知道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

主呀,我們眼前有許多爭戰要去戰勝,有許多迷失的羊要去找回,我們要定睛在你的國度上。求你幫助我們教會,讓我們同工屬靈的眼能夠打開,讓我們看見這世界失喪靈魂的需要。主呀,求你讓我們有一個屬靈的團隊,讓我們建立在你的愛與話語中,聖靈大大運行在其中,建立起一個根基穩固的團隊。主呀,求你潔淨我們的心,讓我們能更真誠地來到你面前,讓你使用。

主呀,屬人的爭吵一直在我們教會不斷發生,人真的是軟弱的,這爭吵在你面前真是無益的。主呀,願我們花更多的時間禱告,少一點時間爭吵,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讓我們成為你在這世界上的得力助手。主呀,願你在六月野外禮拜大大翻轉這扭曲的眼光,讓我歸正到你所要給我們的視野。主呀,願你在這營會成就一個得你喜悅的團隊,我和傳道是如此渴慕我們教會也能有一個極屬靈的團隊,請你聆聽我們的禱告,使用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5, 順服就能得恢復
《每日讀經》5/25, 歷代志下14-16章
《靈命日糧》5/25, 成為完全, 約翰福音5:1-9
--
《禁食禱告Day 24》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