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5-23, 時時刻刻地警醒著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1:1-7
QT亮光:
21:2 「請你為我們求問耶和華;因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攻擊我們,或者耶和華照他一切奇妙的作為待我們,使巴比倫王離開我們上去。」

主呀,你今天透過QT讓我看見,敗壞的西底家王打發祭司們去見耶立米,要耶立米替他們求問耶和華的旨意。敗壞的以色列人當遇到攻擊時,完全沒有省思自己所犯的罪,自以為能得著上帝的拯救。主呀,看見這景況,我便有很深的感觸。他們身為祭司,沒有直接與你建立連結,反而要透過別人來尋求你,這實在是有問題。他們一心想聽見耶和華的拯救,卻沒有發現他們已遠離耶和華了,這在旁人看來真是可笑。

主呀,但我知道我們若遠離你,我們也會漸漸看不見自己的罪,甚至以為你必永遠保守著我們,這真是一個極危險的想法。主呀,我要警醒著,時時刻刻用你的話語來檢視我自己是否有偏離你的道,能夠在即時能悔改修正到你所預備的道路,讓我不偏移你的道。主呀,我要成為永遠火熱的基督徒,而不要因時間一拉長,靈命就漸漸停頓,進而變成一個不冷不熱的基督徒。主呀,求你聖靈隨時能帶領著我,遵行你的話語。因我心中有聖靈與我同行,所以我的心能如此地火熱。願你時時與我同在,讓我保持著火熱的心,來榮耀你的名。

主呀,懇求你保守今天國賢和貞君的訂婚典禮能夠順利進行,求你看顧保守一切的場地、程序、設備、參與人員都能在最佳狀態。主呀,這場典禮只是他們倆人的開始,願你永遠與他們同行,讓他們能走向你所預備的道路上,能活出幸福甜蜜的生命,見證榮耀你的名。

主呀,孩子將野外禮拜交託給你,求你保守在這幾天的營會中,聖靈與我們同行。讓每個人都再一次深刻地遇見你,心裡能深深地被你觸摸到。主呀,求你憐憫我們,我們不要再做不冷不熱的基督徒了,求你點燃我們心中的烈火,讓我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大大地被你使用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3, 審判罪的公義之神
《每日讀經》5/23, 歷代志下7-9章
《靈命日糧》5/23, 天上簡訊, 哥林多前書2:6-16
--
《禁食禱告Day 22》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