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5-20, 順服是艱辛的道路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9:7-15
QT亮光:
19:11 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要照樣打碎這民和這城,正如人打碎窯匠的瓦器,以致不能再囫圇。並且人要在陀斐特葬埋屍首,甚至無處可葬。
19:15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使我所說的一切災禍臨到這城和屬城的一切城邑,因為他們硬著頸項不聽我的。」

主呀,你要打碎我們心中的不順服與罪惡的意念,讓我們脫離這罪的循環。主呀,囫圇代表著完全,你要打碎我們自以為的完全,求你煉淨我們。主呀,我看見你說你必使這災臨到這城,因為他們硬著頸項不聽你的話。這就讓我想到最近讀到的歷代志上21章,裡面說著大衛犯了決策上的錯,使得你不喜悅。大衛犯了罪,你也說要降災在以色列身上,但因你看見大衛的即時悔改,你便後悔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兩邊的差異是如此地大,讓我知道當我犯了錯,我該有怎樣的反應才是和你喜悅的。

主呀,以色列因硬著頸項不聽你的話,因此這大災難才會臨在他們身上。主呀,我要在你面前更謙卑,順服你的旨意,遵行你的話語。主呀,我知道順服會讓肉體有極大的不悅,但我深信我會得到你的喜悅。願你能使用這不完全的我,願我能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

主呀,謝謝你,今天聖靈感動我分享出我心中潛藏已久的罪,感謝你釋放了我。感謝主,在這軟弱上,我多了幾個弟兄姐妹來為我代禱,求你能聆聽這禱告使我能戰勝每一個試探。主呀,謝謝你的恩典與聖靈的充滿,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罪,並且為你作美好的見證。求主保守,讓我能持守你的道,將來讓我可以幫助跟我同樣深陷這罪的人,斬斷撒旦的謊言,脫離這罪的綑綁。

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和慧柔,目前我們遇到很令我們困擾的問題。求神你親自帶領我們,讓我們清楚知道你的旨意。求你成就你的旨意,而不是我們的想法,求你告訴我們你在這事上的心意,求你帶領我們。主呀,無論結果為何,我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們要有顆順服的心,順服你一切的帶領。主呀,求你讓我有顆柔軟的心來面對你的教導,讓我能更順服你所教導的。願主保守我和慧柔有顆合一的心,讓我們在這事上學習全然仰望你,我要宣告「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主呀,願我們能走在你的道上,求你使我們不要走偏,願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如陶匠打碎瓦器般的徹底審判
《每日讀經》5/20, 歷代志上27-29章
《靈命日糧》5/20, 寶貴奉獻, 創世記4:1-7
--
《禁食禱告Day 19》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