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5-19, 破除撒旦的謠言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9:1-6
QT亮光:
19:5 又建築巴力的邱壇,好在火中焚燒自己的兒子,作為燔祭獻給巴力。這不是我所吩咐的不是我所提說的,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焚燒自己的兒子獻給巴力,就讓我想起在教會中,有許多的家長當考試將要到的時候,便叫孩子不要來教會聚會。主呀,這行為就跟以色列人一樣,把自己的孩子丟在火堆裡痛苦地焚燒,忘了你才是天下萬物的主宰。當接近考試時,為了要讓孩子有好成績,應該是讓孩子更接近你、倚靠你才對,透過小組彼此分享壓力,求神來釋放,怎麼現在的家長鼓勵甚至命令孩子去遠離你呢?

主呀,你說了三次同樣語意的話,代表你是極強調這事,把孩子都進火裡焚燒不是你心所起的意。主呀,我們都容易犯了罪,求你赦免我們。我們容易隨從這世間的教導,你便特別強調這教導不是出於你。主呀,懇求你讓這些父母悔改吧!讓你的大光照進他們的心,讓他們知道這些想法不是出自於你的,是出自魔鬼撒旦的。主呀,求你拯救我們教會這群被綑綁的青年,有些孩子都被限制不能來教會,求你釋放他們,讓他們不被限制地能來教會敬拜讚美你,得到你屬靈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能和傳道有一個深層的對談,我知道當我們在作你事工的同時,魔鬼撒旦也同樣在各地動工。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破除這謠言,這詭異的謠言,這謠言是無法動搖我們要為你獻上生命的心。主呀,我們有軟弱,但我們因你得剛強,在我們軟弱的身上才能顯出你的剛強。主呀,懇求你賜智慧和信心給傳道,讓傳道能有來自於你的信心,帶領中和教會走出埃及,懇求你降下雲柱和火柱來指引我們前面的路,讓我們能全心倚靠你來得勝,復興中和教會。

主呀,懇求你保守野外禮拜的預備工作,主呀,我們都需要一顆極渴慕的心來迎接你,迎接你來充滿我們。求你破除所有參加的弟兄姐妹心中魔鬼撒旦的謊言,求你擊碎我們心中剛硬的心,求你挪去我們工作上的枷鎖,讓每位弟兄姐妹能從頭到尾全程參與。主呀,我們要的救恩不是一半,我們要的恩典不是一半,願我們付上的代價也不是一半,求你保守,看顧著我們。

求你保守著國賢和貞君,讓他們能遵行你的教導,能彼此相愛,減少衝突。主呀,孩子在這邊懇求你大光照進貞君的心,貞君需要有勇氣去為你和國賢跨出這一步,求你讓她有預備的心來接受洗禮。主呀,求你幫助貞君去克服心裡的障礙,求你讓她聖靈充滿,讓她勇於為你做出決定,懇求你與貞君同在。

主呀,我心裡還是一直憂愁著國城,看著他沒辦法全心全意來服事你,真是讓我們難過與心疼。主呀,求你光照國城吧,讓他放下自我的想法,完全地破碎吧!國城不能再用自己認為的方式來服事你。主呀,求你破碎他的心,讓他能從屬世的愛情觀回轉過來吧!主呀,求你拯救他脫離魔鬼撒旦的謊言,讓他有勇氣地去帶麗竹來野外禮拜。沒有什麼再比你的事還重要的,我們所有的都是你所賜的,在傳福音中軟弱不是我們應該所結的果子,求你幫助我們,救我們脫離那險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應許之地變殺戮谷
《每日讀經》5/17-5/19, 歷代志上17-26章
《靈命日糧》5/19, 二手信心, 士師記2:6-12
--
《禁食禱告Day 18》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