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5-17, 重新塑造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8:1-12
QT亮光:
18:4 窯匠用泥做的器皿,在他手中做壞了,他又用這泥另做別的器皿;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做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恩典。雖然我有軟弱使得有些事處裡得不好,但你依舊能扭轉這不好的事,將它們一一轉化成美好的事。主呀,最近我真的深刻地感受到,以前我自己招惹的惡果我必須獨自去承擔。但現在卻不同了,雖然我還是要承擔這責難,但我強烈感受到你對我的憐憫,你會救我脫離那險惡,甚至讓我所承擔的情況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主呀,這是你的恩典,這是你的憐憫,謝謝你。

主呀,謝謝你幫助我解開與家人關係的枷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我們的關係有突破。我一直為這事禱告著,我是如此渴望有一個心靈契合的家庭,我渴望與家人沒有阻礙能將心裡的話講出來,讓我們彼此來清楚了解對方的需要,讓我們互相得到滿足。

主呀,我知道我必須解決這問題,我一直在拖,但與家人的關係只是越來越糟,但你最後出手了。主呀,週六深夜與我媽的談話過程中,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媽能說出她心裡的失落,讓我知道她真正需要我的那一種愛。主呀,雖然這過程一開始我的心很痛、很難過,但聖靈一直提醒我要專注在你的教導上,而不要專注在失落上,最後我能完全了解到媽媽的需求。

也在那晚深夜,我和妹妹能打開心裏那扇門,能親密地分享自己內心最深層的話,分享來自於你在我們各自身上所行的奇妙作為。主呀,每當我們談到你,我們就非常地感恩,要不是有你的安排,我和妹妹的關係不會是如此地親密。主呀,謝謝你,你是我們的主,我們最親密的主,你是一個恢復關係的主。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將我和妹妹的信仰綁在一起,這真是我夢寐以求的交通。主呀,你真的為我實現了。主呀,你真是個聆聽禱告的神,你真是如此地疼愛著我。今天的QT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因我的軟弱而在你手中做壞了,但你卻不離棄我,你又用我這泥另做器皿,看怎樣好,就怎樣做。主呀,你永遠能將劣勢扭轉,謝謝你不因我的軟弱而讓我完全自己承擔這重擔,我深信這週六的談話是你所精心安排的,謝謝你扭轉了我與家人的關係,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懇求你保守野外禮拜的一切準備程序能順利完成,願你聖靈運行在其中。讓我們能倒空我們的心,來到你的跟前,真實地悔改。主呀,我們需要你拯救我們脫離那屬世的綑綁,求你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排除萬難地全程參與這營會,不要錯失任何一堂課。求你的大能大大地降臨在我們當中,在我們當中行你奇妙的作為。懇求主興起這復興的烈火,燒遍中和教會所有弟兄姊妹的心。我將中和教會交託在你的手中,讓我們能與你同行,成為得你喜悅的器皿,求你塑造我們,使用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7, 神是絕對掌權者
《靈命日糧》5/16, 升天, 使徒行傳1:1-11
--
《禁食禱告Day 16》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