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5-13, 罪無法在你面前遮掩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6:10-21
QT亮光:
16:17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們的一切行為;他們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們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隱藏
16:19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在苦難之日是我的避難所。列國人必從地極來到你這裡,說:我們列祖所承受的,不過是虛假,是虛空無益之物。
16:21 耶和華說:「我要使他們知道,就是這一次使他們知道我的和我的能力。他們就知道我的名是耶和華了。」

主呀,我們的任何罪都逃不過你的眼睛,有時撒旦會用謊言來迷惑我們。讓我們在犯罪的同時,心裡不去想著你正在看我們。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綑綁著我,讓我沒辦法有效率地執行事情。當我遇到很多問題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罪惡的心就想要逃避,總是會將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心裡總想著:「我過一陣子再來處理,反正還不急。」但我已經被這謊言一次又一次地欺騙,這謊言只會讓事情的狀況越來越糟。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切斷這罪的惡習,讓我有顆積極的心,倚靠著你,去解決我眼前的困難。

主呀,你真的是我的力量,我的保障,也是我的避難所。我深知我沒辦法靠著自己戰勝這魔鬼撒旦的謊言,我要倚靠著你,尋求你來幫助我,聖靈大大地運行在其中,幫助我切斷這罪的綑綁。主呀,懇求你大大地光照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讓他們看清自己身上的罪,撇棄那驕傲,謙卑在你面前真實地悔改。主呀,願這一次的野外禮拜能讓他們知道你的手和你的能力,懇求你讓我們在屬靈上有大復興。

主呀,求你感動所有弟兄姐妹的靈,讓我們聖靈充滿,好為你勇敢地將福音傳至地極,求你大大地使用我們。主呀,願我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能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主呀,也懇求你打開那頑梗的心,也破除那屬世的綑綁。有些弟兄姐妹可能因工作沒辦法全程參與,求主大大動工,讓我們全部的人都能全程參與,經歷神沒有在經歷一半的,我們要完整地領受來自你的愛,求主幫助我們。主呀,我將中和教會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復興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3, 神應許恢復猶大
《每日讀經》5/13, 歷代志上6-7章
《靈命日糧》5/13,  不可忘記, 申命記27:14-22
--
《禁食禱告Day 12》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