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5-11, 你要拯救我、搭救我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5:10-21
QT亮光:
15:19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
15: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他們必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搭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歸回的機會,感謝主你讓我站在你的面前,賜我智慧去辨別寶貴的和下賤的,使我能用你的眼光來看這世界而不至迷惑。主呀,我是軟弱的,但有你保守我便為剛強,感謝你使用我當作你的口,讓我能被你使用,在此我要向你獻上我最深的感謝。

主呀,你也提醒著我,我不能因憐憫而歸向他們,我應該成為銅牆,堅固地為你站立。我應該要站立以憐憫的心等待著他們的歸回,而不是遷就他們的軟弱來棄絕你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星期天的長執會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你真的伸出你搭救的手,救我脫離那困境,並且在這會議中大大彰顯你與我們同在的記號。主呀,我在這當中看見許多長執突破了軟弱,奮力地為你的國度努力,真是讓我感動,你的大能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聖靈充滿,勇敢地為你奮戰。

主呀,這榮耀是你的,這榮耀顯現在我們這群軟弱的人身上,更彰顯出你的大能。主呀,謝謝你,你與我們同在,他們攻擊我們,卻不能勝我們,你必搭救我們,拯救我們。主呀,我真的很深很深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將榮耀都歸給耶和華。

主呀,懇求你與國賢、貞君同在,讓他們在下下禮拜的訂婚中能有你大能的彰顯。渴望你讓我們在那婚禮上看見你的同在,我們需要你,請你不要棄絕我們,讓我們能看見你與我們同在的記號,你愛的記號。我們將國賢、貞君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與我和慧柔同在,賜給我們靈感去完成婚紗照的文字稿。我們渴求你賜下你的話語在這本婚紗照上,讓我們可以使用這婚紗照見證你所賜下美好的婚姻、幸福的新家庭。主呀,求你讓我們滿有屬你的靈感來完成這些事,求你保守。

主呀,我們向你呼求,懇求你與所有參加六月經歷神的弟兄姐妹同在,求你的聖靈大大地光照著他們。特別肯懇求你為所有長執開前面的道路,我們多麼盼望所有的長執都能全程地參與這營會,讓他們能完整地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我們將他們交託給你,求你大大地感動他們,為他們排除萬難,讓他們能順服你的旨意。願照你的旨意行,我深信這一切的安排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神以應許堅固背負使命的人
《每日讀經》5/9-5/10, 列王紀下21-25章; 5/11, 歷代志上1-2章
《靈命日糧》5/11, 呆伯特, 以弗所書6:1-6
--
《禁食禱告Day 10》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