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5-10, 荒涼中的新芽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5:1-9
QT亮光:
15:6 耶和華說:你棄絕了我,轉身退後;因此我伸手攻擊你,毀壞你。我後悔甚不耐煩。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天有那麼美好的母親節,在早上禮拜時可以聽見英娥姐、晏民和國賢的見證。主呀,當我聽見英娥姐如此有信心地為晏平和晏民在禱告時,真的是深深地觸動我的心,讓我感受到這份愛是如此地深,我也從國賢的口中看見她媽媽為他的迷失,每天在機房內跪著向你禱告的景象。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景象,如今看見晏平和晏民還有國賢在愛中漸漸地回到你身邊,為你服事,真是令人感動。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那麼美好的圖畫,我深知,我無數個夜晚為中和教會流淚禱告,將會在不久後歡呼收割。

主呀,在星期天的禮拜,我感受到我們是個有見證的教會,我們應該要常常為你作極美好的見證,彼此地互相鼓勵,彰顯出你的榮耀。主呀,中和教會要成為一間見證的教會,一間改變生命的教會,一間愛的教會。主呀,你讓我在星期日看見美好的願景,當看見每位媽媽看著青年為她們錄製的感謝影片很開心、幸福的笑的時候,我就很滿足,心裡就跟你說著:「主呀,這才是你的教會,愛與幸福的教會。」

主呀,我們之前都棄絕了你,許多弟兄姐妹甚至轉身退後。主呀,我們已經嚐到被毀壞的滋味和苦痛,求你挪去我們的苦痛。我們真實地悔改來到你的面前,求你赦免我們。主呀,感謝你,你讓我們看見這荒涼中的新芽,正在漸漸地長大。主呀,你的旨意必定運行在中和教會,願你的靈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行出你的旨意,不偏不移地向著你為我們預備的標竿直跑。

主呀,我們不再轉身退後,我們要在你面前悔改先前所犯的罪,求你再次賜下你的恩典和憐憫,讓我們再一次與你恢復親密的關係。主呀,請保守我們這復興的火,大大地讓它燒遍整間教會,讓我們所有弟兄姐妹都能夠聖靈充滿,滿有你的能力與恩膏,為你勇敢地傳福音,切斷這綁了我們近三十年的綑綁,讓我們迎向復興。主呀,我深知,你的復興已經來到中和教會的門口,我們要用潔淨的心來迎接復興的來臨,願你大大地賜福在我們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0, 失去神恩惠的猶大
《每日讀經》5/8, 列王紀下18-20章
《靈命日糧》5/8, 安全特區, 路得記2:1-12;
                    5/9, 實際的愛, 約翰福音19:25-30;
                    5/10, 淺嚐天堂, 出埃及記25:1-9
--
《禁食禱告Day 09》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