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5-07, 忘記你而倚靠虛假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3:20-27
QT亮光:
13:25 耶和華說:這是你所當得的,是我量給你的分;因為你忘記我,倚靠虛假
13:27 你那些可憎惡之事─就是在田野的山上行姦淫,發嘶聲,做淫亂的事─我都看見了。耶路撒冷啊,你有禍了!你不肯潔淨,還要到幾時呢

主呀,這屬世的身體真是讓我痛苦,好像有兩個我在身體內爭戰著,一個是屬情慾的,一個是屬聖靈的。每當看見屬聖靈的肉體勝過屬情慾的肉體,我都為此感到驕傲,因我能藉此榮耀你。但在這過程當中卻引出我驕傲的情慾,我的潛意識認為是我靠著自己戰勝了這爭戰。

雖然我口中說的是靠主得勝,但我看見我的內心不全然是這樣想。主呀,我真是虛假呀!當我在為此沾沾自喜的時候,這便顯出我忘記你了,然而不久後我便會在下次屬靈爭戰大大地挫敗,你讓我看見這是驕傲的靈使我挫敗。

看著情慾的靈又再一次霸佔著我的身體,這真是不好受,讓我很懊悔。主呀,我真是有禍了,你都看見我心裡的污穢與虛假了。主呀,我也很厭惡這樣的自己,求你潔淨我的靈,讓我真的能再更深地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你。

主呀,懇求你與野外禮拜同在,願大家能透過這次來實實在在地經歷你,懇求你破除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驕傲、咒詛、軟弱,讓我們能復興全然倚靠你的心。主呀,求你降下聖靈來大大地光照著我們,讓我們真實地悔改,真實地在你面前尋求你。主呀,我們都有罪,我們都虧欠你許多,求你赦免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再一次地讓你使用我們,我們不要在倚靠自己的聰明,我們要全然地倚靠你,求主動工。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下主日的領詩,讓我有時間能預備,懇求你賜話語給我,讓我可以帶領會眾來向你悔改。主呀,我們都需要真實地在你面前悔改,求你賜我話語能力說出觸摸人心的話語,領人來你面前悔改,求你聖靈在敬拜中大大地運行。

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和慧柔身上來完成婚紗照的文字稿。主呀,我們很重視這婚紗照,因這是我們兩個為你所做的幸福見證。懇求你賜時間與感動給我們,讓我們能很順利、很興奮地完成,也懇求你讓婚紗公司能依照我們的想法來幫助我們完成這重要的見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從羞恥得潔淨的百姓
《每日讀經》5/5-5/7, 列王紀下11-17章
《靈命日糧》5/7, 倚靠上帝, 歌羅西書3:12-17
--
《禁食禱告Day 06》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