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4-30, 創造我的耶和華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書10:12-25
QT亮光:
10:21 因為牧人都成為畜類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不得順利;他們的羊群也都分散
10:23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

主呀,今早當我一讀到「因為牧人都成為畜類,沒有求問耶和華,所以不得順利」的時候,我的心真的深深被震了一下。主呀,我深知你在提醒我,要我必須求問你的旨意。感謝主,剛我在禱告的時候,聖靈深深地感動我將第一天晚上的課程留在教會上。主呀,謝謝你,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決定才是對教會、對參加的成員是最好的,惟有你知道,惟有你能將最好的給他們。

主呀,謝謝你的提醒,我差點就用我的心思意念來決定這件事。主呀,我知你賜給我們權柄,但我們不能亂用這權柄,我們必須小心地求問聖靈來使用這權柄,不能靠自己的意念來處理你的事工。主呀,求你讓這次的經歷神營會順利,我會更警惕每一件事情的決定,願都能遵行你的旨意進行,求主保守。

主呀,我深深地感受到人的道路不由自己,因我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迷霧,但我知道你必與我同在,你深知我該走往何處,你是愛我的神,我相信你必指引最適合我的路。主呀,你是創造我的耶和華,你揀選我呼召我,你對我說我單屬於你,因為你是我的神。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不管我是如此地骯髒,一次又一次地犯罪,你依舊還是那麼地愛我,還是願意當我的神。主呀,我的眼淚又一滴一滴地滑落,我是多麼地不配,我是如此地軟弱,但你還是如此地愛我、揀選我。主呀,願我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倒空我的生命,完全地讓你使用。

主呀,我要將中和教會復興交給你,我要將經歷神營會交給你,我要將樂團交給你,我真的無法靠自己的心思意念來完成你所交付的任務。在你面前,我是如此軟弱,如此地渺小。主呀,你看見我的驚惶害怕,我害怕失敗,我害怕沒辦法帶領大家走出埃及。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求你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眼前,求你親自對我們說話。主呀,求你指引著我們,讓我們知道該往哪裡走,何處是你給我們的迦南美地,我們願順服你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30, 創造萬物的耶和華
《每日讀經》4/27-4/29, 列王紀上14-20章
《靈命日糧》4/29, 忙碌的行程表, 馬可福音1:32-39;
                      4/30, 誠實, 箴言12:17-22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