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4-29, 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0:1-11
QT亮光:
10:2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也不要為天象驚惶,因列國為此事驚惶。
10:5 它好像棕樹,是鏇成的,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必須有人抬著。你們不要怕它;它不能降禍,也無力降福
10:10 惟耶和華是真神,是活神,是永遠的王。他一發怒,大地震動;他一惱恨,列國都擔當不起。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QT要我們不要效法列國的行為,不要為現在你降下的天災驚惶。這就讓我想到最近地震是如此頻繁,我記得我還沒跟你有親密關係的時候,其實每當有地震時,我都很驚惶,我很害怕如果地震來我會不會就逃不出去,這讓我心裡非常的不安。感謝主,在最近漸漸與你親近之後,透過你的話語我可以了解,這都是你的作為,而且你一直叫我們不要害怕,因你掌握所有的事,要我們放心。

主呀,謝謝你告訴我不要怕那些偶像,那些在廟宇裡的偶像都不能說話,不能行走,還必須有人抬著。它們根本不能降禍,也沒無力降福。主呀,我還記得你一直放在我心中的一個異象,你讓我夢見我將那看起來很莊嚴的巨大偶像的頭打碎,我知道你要讓台灣的廟宇一間一間地被拆毀,感謝讚美主。

主呀,惟有你是又真又活的神,我能感受到你真實地活在我的生命中,我能聽到你對我說話,我能看見你給我的異象。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揀選我,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讓我能不隨這世界驚惶失措。主呀,我要將我的生命交託給你,由你掌權,我知道前面是十字架道路,但我願意扛起我的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求你使用我,使用我成為你復興的器皿。主呀,雖然我沒有什麼樣的才能,但我渴慕被你使用,因為每當我看見人的生命在你大能下受到極大的改變,我心裡就無比的喜悅。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能力,讓我可以去服事更多人,讓他們認識你,並且能有很好的靈命,與你時常親近,我需要你賜能力給我,求你使用我。

主呀,求你看顧野外禮拜的籌備,讓這一切的決定都能夠在你的旨意下運行。主呀,求你給我們清楚指引,我們該選擇那樣的三天兩夜行程呢?多出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們要直接帶成員去世新會館多住一晚?還是那天晚上的課程就安排在中和教會上呢?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去作合你心意的決定,我們要放下我們的成見,求你指引我們最適當的路,求你保守。

主呀,求你與樂團同在,在這星期六的練團遇到許多的事情讓練團的人都湊不齊。求你保守我們每位同工都能夠仰望著你,由你來掌管我們的生命,將我們從這混亂的世界拯救出來,讓我們能夠在你的次序下一一完成你交付給我們的任務。主呀,我能體諒大家都有不可避免的事必須去完成,但我深信你的指引是最重要的,求你讓我們每位同工心中都能倚靠著你的指引,而不是由我們心思意念來決定,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9, 虛假的偶像,全能信實的神
《每日讀經》4/26, 列王紀上12-13章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