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4-26, 融化熬煉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9:1-9
QT亮光:
9:7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要將他們融化熬煉;不然,我因我百姓的罪該怎樣行呢?

主呀,謝謝你,謝謝揀選我和慧柔進到張牧師的團隊裡學習。主呀,這真的是極大的恩典,我們沒有受任何的訓練,但你揀選我們直接進到他們核心團隊,一起為這群失喪靈魂禱告,拯救這群迷失的羊。主呀,在這過程中你讓我們經歷到一間復興的教會所要付上的代價是如此大,我們在背後為這群羊一一地提名禱告,一直為他們禱告,花上極大的力氣去禱告,我的聲音都呼求到啞了。

主呀,你讓我在這過程中看見他們的憐憫,這整個團隊能那麼堅強,不是他們具有多麼大的恩賜,而是他們謙卑地順服你,倒空自己將你真正地擺首位,一切的服事以聖靈代領為主,全然地倚靠聖靈。

主呀,過去的我真是驕傲呀,以前的我真以為你非得使用我不可,惟有我才能有這樣的能力去幫助人。但你這次真的大大地融化熬煉著我。主呀,當我真的把我自己倒空歸零,整個放手讓你的聖靈來帶領我,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慌張,但不久我便發覺聖靈透過我的身體作極大的工。

主呀,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我們在醫治課程的禱告中,本來我以為我只是來見習,我沒有被裝備應該沒有權柄來為這些人按手禱告,我就默默地站在旁邊為大家禱告就好。但在禱告不久時候,聖靈大大地感動我要為某位弟兄按手禱告,雖一開始非常害怕,但最後我順服了聖靈,我便走了過去。我按在他身上為他禱告時,在禱告過程中我感受到他極大的綑綁,想要切斷但卻切不斷,我感受到這急切的呼求,於是我竭力地為他大大地使用方言來向你呼求。感謝主,你讓他大哭地釋放出來,這是我從未經歷的能力,我深知這是你的動工,你透過我來動工。主呀,謝謝你,讓我經歷到這一切,我知道這不是我多厲害,這是你多憐憫我來使用我。

主呀,在這營會中你讓我和慧柔遇到板橋浸信會的姐妹們,在與他們的談話過程中得知她們也在尋求突破和復興。主呀,我們便想起去年我們也是帶著一樣的心情來經歷神。感謝主,你用奇妙地方式讓我們認識彼此,我們深知你要透過我們去鼓勵她們將復興帶回去。感謝主,透過我和慧柔的經歷也真的大大地鼓勵她們回去推動復興的事工,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主呀,最後在回家時你又送給我們一個大禮,你差派蒼溳弟兄與我們認識,當從他口裡說他有邀請志伯來參加經歷神營會的時候,真的讓我和慧柔大大地感動。主呀,你真是恩慈施憐憫的神,你看見我和慧柔無數個夜晚為這些長老們向你呼求。主呀,我們知道這是你特別安排的,你要透過這事告訴我們,你已在處理我們的呼求了,感謝讚美主。

主呀,最後我要向你為這次參加經歷神的人禱告,懇求你復興他們的靈,讓他們都能真正認識你,並將生命交託給你,為你活出新的生命。主呀,懇求你保守這兩位板橋浸信會的姊妹,讓他們回去有極大的勇氣和智慧去翻轉他們的教會,主呀,我深知你記念著我們,你要使用微小的我們來彰顯你的大能。主呀,也求你憐憫蒼溳弟兄,他是如此渴慕你,求你讓他大大地感受到你與他同在,讓聖靈大大地感動他,拯救他與妻子的關係,讓他破碎自己,去犧牲地愛妻子,重建一個合你喜悅的家庭。

主呀,我知道你是如此地憐憫我和慧柔,如此地恩待著我們。主呀,求你施你的憐憫使我們中和教會所有的人都能悔改。主呀,讓我去愛我的同工,讓我去憐憫我的同工的不成熟,求你使用我去幫助他們。主呀,求你光照著我們核心同工,讓在教會的服事者全部都能參加六月的經歷神營會,求主你施大能在這事身上,我深信你會顯神蹟在這當中,因你關了四月的門,必開六月大門,求主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6, 主的愛鎔化、熬煉百姓的罪性
《每日讀經》4/22-4/23, 列王紀上3-7章
《靈命日糧》4/23, 期待春天, 傳道書3:1-13;
                      4/24, 香蕉蝸蝓, 彌迦書6:1-8;
                      4/25, 我的副駕駛?, 加拉太書2:11-21;
                      4/26, 小天地, 使徒行傳28:16-31;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