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4-23, 向前不向後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7:21-34
QT亮光:
7:23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我所吩咐的一切,就可以得福。』
7:24 他們卻聽從,不側耳而聽,竟隨從自己的計謀和頑梗的惡心,向不向

主呀,看見你對猶大人的話語,深深地感受到你極大的失望。主呀,請赦免我們的罪,你只吩咐我們這一件事,聽從你的話語,行你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主呀,在這話語中感受到你是如此地強烈渴望成為我們的神,但你又對我們的罪是如此地厭惡。

主呀,我們都犯了罪,犯了不潔淨的罪。隨從自己的計謀和頑梗的惡心來行事,不聽從你的話語。主呀,求你潔淨我們,潔淨中和教會,潔淨中和教會的決策同工,讓我們不要再隨從自己的計謀和惡心,向後不向前。主呀,我們要向前不向後,求你大大地光照著我們每位弟兄姐妹,讓我們這群屬你的孩子能夠讓你帶領,帶領到你為我們所預備的復興道路。

主呀,願你與經歷神營會所有服事同工同在,今天會是一場極大的屬靈爭戰,求你保守我們的心,保守我們的工作。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今天的工作能夠得到勝利,在預定時間之前能完成,並且能順利下班趕到會場。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這營會上,我們看到頑梗的惡心要被你擊碎,然而透過你的大能重建一顆屬你的心。

主呀,也求你在這經歷神營會對我和慧柔說話,讓我們能從你那得到復興下一步驟該做什麼,求你清楚地交待著我們。主呀,願我們的擺上能得你的喜悅,願我們的擺上能復興中和教會。主呀,我們的能力是那麼不足,獻上這一切在你面前也是如此地微小。主呀,我知道我們不配,我們不配得你的榮耀,不配得你的恩典。主呀,但我深知我再怎麼努力若沒有你的幫助也是枉然,我深知我再怎麼努力想盡各種的計謀,中和教會若沒有你,還是沒辦法翻轉。主呀,惟有倚靠你,我深知只有專心仰望你,我們才能得到復興。

主呀,昨晚在禱告會時,你讓我看見中和教會已病入膏荒。我流著淚向你呼求,救救我們,救救我們向後不向前的心。主呀,雖然我們不配得,但你讓我有渴慕復興的心,求你翻轉我們吧!求你的大能澆灌在中和教會吧!求你復興中和教會的屬靈氣氛吧!主呀,我們教會已走了三十年,但仍舊在原地打轉,真的是很難無愧地面對你,求你翻轉吧!讓我們走出去吧!願主垂聽僕人沉痛的禱告,我要將這事全然交託給你。我不要再為神擔心這事了,因擔心便是對你沒有信心,哈利路亞!你已帶領我們戰勝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不順服的極致,錯誤的獻祭
《每日讀經》4/21, 列王紀上1-2章
--
《禁食禱告Day 15》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