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4-18, 阻擋蒙福的罪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20-31
QT亮光:
5:23 但這百姓有背叛忤逆的心;他們叛我而去
5:25 你們的罪孽使這些事轉離你們;你們的罪惡使你們不能得福
5:26 因為在我民中有惡人。他們埋伏窺探,好像捕鳥的人;他們設立圈套陷害人。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和慧柔能那麼順利不受壓迫地挑完41張美麗的照片。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愛我們,謝謝你這一路上派遣了許多天使來幫助我們,來愛我們。

當吳老師對我說當他星期四看到如此大的雨,他憂愁著星期五我們沒辦法順利拍婚紗,於是一直為我們的天氣禱告。謝謝你也差派佳琦陪我們去挑婚紗照,她是我們的堅守者,不讓婚紗店的人影響我們挑照片的決定。主呀,謝謝你讓我進入這個美好的家庭,因為有你所以我們能團結地在一起,彼此扶持合一地生活在一起。

謝謝你如此地保守我和慧柔,我深知你與我們同在,我深知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主呀,謝謝你一直都保守著我與慧柔的婚禮預備,使我們每一步都有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

主呀,感謝你所賜給我的,但我心中一直為著教會的未來憂愁。主呀,這是你給我的答案嗎?這幾天我心中一直在問,為什麼教會的景況突然變天呢?主呀,我們不能得到你所賜的福,是因為我們當中有人有著背叛忤逆的心嗎?主呀,我們裡面有惡人,他們埋伏窺探,設立圈套害人,雖我很不願意承認我們教會有著這樣的敗壞,但這真的發生在我們教會裡。

主呀,我們的罪讓我們轉離復興嗎?主呀,你給我的復興異象是一場空嗎?主呀,求你施大能把惡人從我們當中移除吧!主呀,我們當中依舊有著默默為你作工,而且你也一直加添羊群在我們當中,我深信你必給我們一個更好的牧養環境。主呀,但你讓我最近看盡教會應當帶領教會走向復興的決策者,如此地在意屬世的事,還取得了教會主導權,真的是讓我非常地失望,難道我們教會要往回走了嗎?難道我們教會沒辦法繼續蒙福了嗎?

主呀,我應當怎樣行才能幫助這教會脫離這險惡?難道我要看著它逐漸走向滅亡嗎?主呀,不要,請不要將中和教會帶入滅亡。主呀,求你潔淨中和教會長老們的心,讓他們回到以你為主的道路,求你讓他們有聖潔的心來看待教會的復興。主呀,主呀,我不忍心看到在教會漸漸發芽的復興樹苗就這麼被毀滅了,我該怎麼辦?主呀,求你施憐憫在我們身上,求你使那些惡人悔改吧!主呀,求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阻擋蒙福管道的罪
--
《禁食禱告Day 10》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