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4-16, 恩典的一天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9
QT亮光:
5:3 耶和華啊,你的眼目不是看顧誠實嗎?你擊打他們,他們卻不傷慟;你毀滅他們,他們仍不受懲治。他們使臉剛硬過於磐石,不肯回頭。
5:4 我說:這些人實在是貧窮的,是愚昧的,因為不曉得耶和華的作為和他們神的法則

主呀,今天一整天我感受到你極大的恩典,你讓我們在拍婚紗照的這一整天都沒下一滴雨,這不是偶然,這是你的恩典。感謝主,你讓我和慧柔在這預備的過程中,雖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但感謝聖靈一直引導著我們預備該完成的事,讓我們雖然幾乎每天都有聚會,但你依舊讓我們完成了這些煩雜的預備,這是你的恩典。

主呀,這是一本屬你的婚紗照,我們將會好好地使用它,因為這是你在我們身上的印記,賜給我們的幸福與祝福的印記。願這是一本蒙你喜悅的見證記錄,記錄著這一路上你在我們身上的美好安排,願我們成為你在婚姻中幸福的見證。讓更多渴慕幸福的人能夠透過我們的幸福來認識這位賜幸福給我們的神。

主呀,今天的QT真是說到我內心深處,我真的對那些使臉剛硬過於磐石的長老、不肯回頭的心是如此地失望。主呀,這些人心中真是貧窮、真是愚昧,他們用這他們的方式來愛你,卻不曉得你的作為和法則。主呀,求你再一次地潔淨他們的心,指引他們該走的路,再一次地翻轉他們的生命,讓我們能夠再一次地在你愛中互相扶持與成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6, 神在尋找一人
--
《禁食禱告Day 08》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