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4-12, 真實的悔改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9-25
QT亮光:
3:21 在淨光的高處聽見人聲,就是以色列人哭泣懇求之聲,乃因他們走彎曲之道忘記耶和華─他們的神。 3:22 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看哪,我們來到你這裡,因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

主呀,你真是個憐憫慈愛的神,我們是如此地悖逆你,但你依舊深愛我們,眷顧著我們,對我們呼喊:「回來吧!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主呀,求你醫治我們背道的病吧!求你醫治中和教會所有弟兄姐妹心中不為人知背道的病吧!主呀,求你光照著我們,讓我們真實面對心中的軟弱,來到你這裡,作真實的悔改。

主呀,我知道當我們是如此地不想面對我們身上的骯髒時,我們會刻意地想避開它。主呀,但你卻希望我們能聖潔,與這世界分別為聖。主呀,請給我和中和教會一個勇於悔改的心,讓我們面對自己最軟弱的地方,可以勇於在你面前承認我們的罪,我們的過錯,求你赦免我們。主呀,請你不要讓我們成為你背道的兒女,還硬著頸項不悔改,我們是軟弱的,我們需要你。

主呀,請你醫治我心中背道的罪吧!我被這罪綑綁著,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罪,潔淨我的心。求你除去我的驕傲,讓我有顆謙卑的心,去真實面對我的軟弱。主呀,請讓我有勇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來真實地面對你,我不想成為一個虛偽的人。求你使我在大家面前犯錯時,能有極大的勇氣悔改,請不要讓我因此而離棄你,求你保守著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感動國賢的靈,讓他為你跨出這一大步,真正成為我們一家人了。主呀,我要為此感謝你,感謝你的恩典降臨在我們當中,改變了我們的生命,讓我們與你重生。主呀,求你向貞君呼喊吧!求你讓貞君也為你跨出這信心的一大步吧!我深信她只要跨出這一步,你為她預備的極大恩典就要來臨,你早已為她預備好了,正等著她的決定。主呀,求你聖靈光照著貞君,讓她勇於接受你的救恩,為你受施洗。

主呀,請你光照著中和教會的長執,昨晚的聚餐真的又讓我憂心了中和教會的未來。雖我們在服事中需要休息,但我深深地感覺到,我們長執遊玩的計劃多於事工的計劃。在這聚餐的當中,讓我感受到若要找大家去玩,很快就能招聚大家,這讓我相當地挫折。我記得我上次招集大家一同去QT研習會卻處處碰壁,其中有許多的長執興趣缺缺。主呀,中和教會怎麼了?我們真的病了。主呀,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全然悔改?求你赦免我們,求你光照我們。主呀,這真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景象,求你去除它,求你消滅我們心中屬世的想法,求你潔淨我們,願我們以後能分享所拯救的人數大於遊玩的地方數。讓我們走向復興,讓我們真正想要走向復興,主呀,我迫切地懇求你,求你幫助我們,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2, 醫治我們罪性的神
《靈命日糧》4/10, 敵人遭難, 俄巴底亞書1:1-14;
                      4/11, 記念, 哥林多前書11:23-30;
                      4/12, 選錯了, 約翰福音14:1-6
--
《禁食禱告Day 04》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