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4-11, 國賢的受洗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1-18
QT亮光:
3:12 你去向北方宣告說:耶和華說:背道的以色列啊,回來吧!我必不怒目看你們;因為我是慈愛的,我必不永遠存怒。這是耶和華說的。 3:13 只要承認你的罪孽,就是你違背耶和華─你的神,在各青翠樹下向別神東奔西跑,沒有聽從我的話。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你真是恩典的主,感謝主,帶領國賢回到你的懷裡,受洗成為我們新家人。感謝主,這一路走來,我們看見國賢的蛻變,真是令我們感恩。感謝主你是如此地看顧保守著我們,讓我們一步又一步走在你的恩典之路。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麼美好的事,讓我看見國賢的生命改變。主呀,你讓我更清楚,我來到這世界是要幫助人去認識你,讓你去改變他們的人生,並且與他們一同喜樂。感謝主,你讓我看見你在我身上的命定。

主呀,今天的QT真的是讓我感觸良多,看見國賢在台上的見證,讓我也想到我也是從罪中悔改,回到你的身邊。主呀,你真是慈愛,不永遠存怒。雖我們曾向你犯罪,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但你卻眷顧著我們,對我們呼喊著:「回來吧!」主呀,謝謝你那麼愛我們,讓我們有勇氣在你面前承認我們犯下種種的罪,沒有聽從你的話。主呀,我們都要回到你的身邊,因你是慈愛的,因你的愛是無條件的愛,這世上沒有愛能超越過你的愛,我們都渴望這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悔改,蒙福盼望的路
--
《禁食禱告Day 03》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