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4-10, 一心歸向你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3:1-10
QT亮光:
3:1 有話說:人若休妻,妻離他而去,作了別人的妻,前夫豈能再收回她來?若收回她來,那地豈不是大大玷污了嗎?但你和許多親愛的行邪淫,還可以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3:2 你向淨光的高處舉目觀看,你在何處沒有淫行呢?你坐在道旁等候,好像阿拉伯人在曠野埋伏一樣,並且你的淫行邪惡玷污了全地。
3:10 雖有這一切的事,她奸詐的妹妹猶大還不一心歸向我,不過是假意歸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你的淨光讓我舉目觀看到我的淫行。主呀,我要勇敢在你面前認錯悔改,因你說雖我行邪淫,還可以歸向你。主呀,我要倚靠你打敗魔鬼撒旦的謊言。主呀,剛魔鬼撒旦又從我和慧柔的破口中侵入到我們的心,又說出傷害對方的話語。主呀,求你赦免我、幫助我,請你堵住我們的破口,不要讓魔鬼撒旦趁虛而入。主呀,我們要有合一的心,求你讓我們以你的心思意念為主,順服你的旨意,而不要照著我們所想的而行,因你是我們的頭、我們的主。

主呀,我是多麼地軟弱,我有時不自覺就坐在道旁,不走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這真是令我痛苦,我玷汙了這地。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潔淨我的靈。主呀,我真是個軟弱的人,我要一心歸向你,而不是假意歸向你。主呀,請你光照我,光照這污穢之地,不容魔鬼撒旦在這地作工。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很美好的聚會,感謝你讓我們能在這聚會中,檢視著我們教會中所有小組的屬性,重新思考你在小組中的旨意,做出心態上的調整,這是如此地美好呀!主呀,我們也在當中分享到QT晨禱的喜悅和得自於你的力量,希望蕙芝和慶和也能加入我們,享受這美好豐盛的屬靈早餐。主呀,求你保守QT晨禱的人數能在下次有兩倍、三倍以上的成長,讓我們能有更多的人與你親密地連結在一起。

主呀,請你特別保守蕙芝的心。主呀,她靈裡的不成熟說出的話語,每每都會不自覺地像刀一樣割我們的心,讓我們真的感到非常地挫折。主呀,但我深知你看見我們每個人為她付出的一切。主呀,我們是如此地愛她,但她似乎沒有太大的感受。主呀,你要對我說什麼呢?你要透過蕙芝告訴我什麼呢?我該做怎麼樣的調整呢?求主指引,我深信這是你對我們教會的提醒。

主呀,中和教會不能像猶大一樣假意地歸向你,我們要一心地歸向你。主呀,我們還有很多在與你的關係上需要調整,並且大大地突破,求你保守。我非常擔心我們教會的會員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突破。主呀,在你身上沒有難成的事,求你為我們爭戰,打破這限制我們的城牆。主呀,我們要悔改,我們要改變,我們要一心地歸向你,求你光照我們,在我們身上行大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0, 輕看歷史教訓的愚昧
《每日讀經》4/10, 撒母耳記上28-31章
--
《禁食禱告Day 02》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