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4-09, 丟棄表面的妝飾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26-37
QT亮光:
2:28 你為自己做的神在哪裡呢?你遭遇患難的時候,叫他們起來拯救你吧!猶大啊,你的數目與你數目相等
2:32 處女豈能忘記她的妝飾呢?新婦豈能忘記她的美衣呢?我的百姓卻忘記了我無數的日子 2:33 你怎麼修飾你的道路要求愛情呢?就是惡劣的婦人你也叫她們行你的路。

主呀,今天讀到,我們神的數目與城的數目相等,就讓我思想著,在患難中我們通常都是想靠著自己解決,我們想自己當神。當我一看見神的數目與城的數目相等,就讓我看見我們教會的光景就如猶大一樣,我們許多的人都倚靠我們自己,讓我們自己的地位超過於神,我們在不自覺中當了自己的神,我們每個人都是聖殿,又是城堡,但我們心中卻住著自己而不是你,這真是一個恐怖的景象。

主呀,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的妝飾,也沒有忘記我們的美衣,我們都籌算著對自己最好的事物,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做著屬世的享受,卻大大忘了你無數的日子。主呀,我能深深地感受到你的哀傷,求你赦免我們,讓我們有機會悔改。主呀,我終於知道我一直在抱怨著,我們作了那麼多工,為什麼都看不到果效的原因了。你清楚地對我說:「你怎麼修飾你的道路要求愛情呢?」主呀,我們總是想依自己的喜好來修飾你的道路,還想要求愛情,這真是無理的要求。主呀,我們要悔改,求你復興我們,復興中和教會的屬靈空氣,讓我們有合一的心來歸向你,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9, 遠離神是罪的開始
《每日讀經》4/9, 撒母耳記上25-27章
《靈命日糧》4/9,  害怕墮落, 詩篇46篇
--
《禁食禱告Day 01》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