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4-06, QT晨禱的興起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11-19
QT亮光:
1:15 耶和華說:「看哪,我要召北方列國的眾族;他們要來,各安座位在耶路撒冷的城門口,周圍攻擊城牆,又要攻擊猶大的一切城邑。
1:17 所以你當束腰起來將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告訴他們不要因他們驚惶,免得我使你在他們面前驚惶。 1:18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首領、祭司,並地上的眾民反對。 1:19 他們要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哈利路亞,主呀,今天是復興的一天,今天的早晨是如此地美好,你說過:「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感謝主,在今日的早晨興起中和教會的QT晨禱,今天雖只有傳道、慕懷和我在這晨禱會當中,但我深知你不在乎人數的多少,你在乎我們是否看重你。感謝主,在敬拜的過程當中,我就有很強烈的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你要招聚北方的眾族拆毀我們心中與你隔離的城牆。主呀,這是你給我們的異象,你要拆毀中和教會弟兄姐妹心中的城牆,在分享中,慕懷提到江子翠行道會就在我們北邊,哈利路亞!這是你的應許,感謝讚美主,你讓列國湧入我們當中來復興我們。

主呀,我已經感受到,你最近一直在建設我、裝備我,要有預備的心去面對大家的驚惶。人在遇到未知的事情通常都是非常驚慌,但你要我們成為堅城、鐵柱、銅牆來幫助大家。主呀,你已經在呼召我們,叫我們要束腰,起來將你所吩咐的一切話告訴大家。主呀,傳道也在分享中提到,起來在屬靈的意義上就是興起,感謝主,你最近一直給我們印記,我知你將要興起中和教會,主呀,求你將你的聖靈大大地傾倒在我們身上吧!

主呀,我相信在這過程當中會有魔鬼撒旦的攻擊,但你說過,他們要攻擊我們,卻不能勝過我們,因為你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這是多麼大的應許,懇求主,讓晨禱會的火越燒越旺,讓我們燒遍整個中和教會,擴展至整個中和地區。主呀,這遍土地即將要為你復興,請你潔淨我們的心,讓我們用更謙卑的態度來迎接大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6, 猶大未來的兩個異象
《每日讀經》4/6, 撒母耳記17-18章
《靈命日糧》4/6, 這時我有耶穌, 詩篇66:1-55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