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4-05, 不要懼怕,因神與我同行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1:1-10
QT亮光:
1:7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甚麼話,你都要說 1:8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今天QT鼓勵了我,你看見我內心的懼怕。你今天帶領我在讀經時看到了掃羅因懼怕他國中的子民,而違背你的旨意,不尊行你的話語,將人看得比神還重要。主呀,這真是人的軟弱,也是我的軟弱,我是如此深怕破壞與人之間的關係,而不知覺地破壞了與你之間的關係。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請你赦免我軟弱的罪,我真不知該如何去傳達你所給我的話,求你賜智慧在我的口,再一次打開我屬靈的眼,讓我有信心和勇氣去為你奮戰。

主呀,我不是很明瞭為何你在這時刻,揀選我接教會活動組的組長,我既不是執事更不是長老,但你卻感動所有長執將這任務交給我,這真是我沒辦法想像的事,但我深信這其中必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你看見我心裡的恐懼,你深知我認為我自己是年幼的。感謝你透過今天的QT明確地告訴我:「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應許我,讓我心中有了信心,雖我不知我是否能勝任,但我深信靠著萬君之耶和華的力量,凡事都能做,哈利路亞!

主呀,你差遣我到誰那裡去,我就去;你吩咐我說甚麼我,我就說。主呀,請你賜給我信心與勇氣來執行你所賜給我的話語。請你給我印記,讓我清楚明白,這是你所差遣的,這是你所要我說的話。我是如此害怕做出不是你差遣我的事,說出不是你所吩附的話。求你透過聖靈清楚指引我明辨這些事,讓我能真正無誤地行出你的旨意,願我的獻上是合你喜悅的,我願將最好的獻給如此恩待我的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呼召與使命
《每日讀經》4/4-4/5, 撒母耳記12-16章
《靈命日糧》4/4, 許多百姓, 使徒行傳18:1-11;
                      4/5, 讚美的力量, 以賽亞書61:1-3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