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4-04, 復活的主點燃復興的烈火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11-23
QT亮光:
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他又將主對他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讓我有這樣的恩典能在你復活的大日子,帶領大家來敬拜你。主呀,先前我為今天的敬拜非常擔憂,因工作忙碌,使我每天一回到家,就累倒在床上,沒辦法專心地準備這重要的事工。

主呀,但你的恩典是奇妙的,你的呼召是特別的,你在星期四的凌晨四點突然讓我醒來。我不知為何會在這時候醒來,但你就把領詩的感動一直灌進我的腦袋裡。本來我身體的軟弱讓我想繼續睡覺,但我眼看這靈感就猶如泉源般地湧出,我便察覺這是你所作的工,我便順服地起床,順服聖靈的感動奇妙地完成這復活節的領詩稿。

感謝主,今天在敬拜的時候,我真的深刻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讓我在這陣子看見了你在我身上奇妙的作為,你讓我看見大能的你,你就是要我去對你的門徒說這些事。主呀,我說了,你也讓我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讓我們就像在萬人前敬拜你一樣地興奮,感謝主,這是多麼美妙的經驗,與你同行是如此地甘甜,如此地美好。

主呀,謝謝你在感動我的時刻應許了這些的話語:在我們最艱困的時刻,你復活在我們的眼前。你要帶領中和教會歡呼向前,你要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我們即將要迎接大復興的來臨,復火的主已點燃復興的烈火,復活的主要為我們行了大事,哈利路亞。

主呀,我深信你必應允我們這些話語,因你是信實的神,你是深愛我們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4, 復活的主是我們委身和獻上愛的理由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