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4-02, 將靈魂交付神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23-30
QT亮光:
19:30 耶穌嘗了那,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主呀,今天的這一幕,真的深深地觸動我心。主呀,你成就了這上帝交付的重擔,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給神。主呀,你的完全順服深深觸動了我,你默默承受了這些極大的苦痛,你就如羊羔一樣安靜地承受這一切。主呀,主呀,為什麼你要用這麼深的愛來愛我這罪人呢?主呀,我不配呀,我用盡我的生命來愛你,但能為你做的是如此地微小,甚至還是軟弱犯了罪,主呀,我虧欠你太多。

主呀,請你赦免我,赦免我的軟弱,雖然我是順服你的,但我總是那麼軟弱,那麼地掙扎著。主呀,我竟時常為這世界向你抱怨,跟你討價還價。對不起,主呀,請你接受我的悔改,看見耶穌默默承受這一切,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給你,我真是慚愧。主呀,雖我最後願將靈魂交付給你,但這過程中我是如此地痛苦地掙扎著。主呀,我知你在提醒著我要學習耶穌全然地順服,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畫面,我願盡我所能,不向你發怨言,完成你交付的使命。

主呀,求你赦免樂團軟弱的心,我們彈奏著相同的樂章,但已沒初衷的熱情了。主呀,請你用聖靈光照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來到你跟前悔改。我們是你的祭司,我們是你的器皿,我們是你的號角,如果我們心是死的,那我們怎麼配讚頌你這又真又活的主呢?我們怎麼配得在你的聖殿帶領眾人敬拜你呢?主呀,我們的心已死,求你將我們的舊我釘死在十架上,給我們重生的生命,讓我們再與你一同復活,有著你給我們新的生命。主呀,在這你復活的日子,再一次點燃我們心中的火,讓我們能再更親近你一點,主你已得勝,成了。

主呀,謝謝你帶領我和慧柔撐過這四十天的夜晚,謝謝你帶領我們勝過這世界的試探。主呀,我們已經為你得勝,我們不知你即將賜給我們的新家在哪,但我們深信你必賜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溫馨小組聚會的家。主呀,我們能做的只是贏過這世界的試探,戰勝魔鬼撒旦的謊言。在這過程中有許多的事物一直在打擊著我們對你的信心,主呀,但我們不屬這世界,我們高舉著你的名,戰勝這一切的恐懼與不安。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揀選了我和慧柔,謝謝你讓我們能如此愛你,我真的覺得很滿足,在這苦難中,你給我們喜樂的心,美好的盼望。

主呀,在嘗過苦痛的醋時,抗拒屬世的抱怨進入到我們的心,在這之後,真能享受到你所賜的極大平安。主呀,我知道,這一切不是空談,是信心,因我已經體驗過,我知這種甘甜的滋味。願你將這甘甜賜給我深愛的中和教會每位弟兄姐妹,讓他們都能真實經歷你的同在。主呀,願你在這片土地成就你美好的旨意,我深知復興的時刻即將來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 全然成就愛和使命的耶穌
《每日讀經》4/1-4/2, 撒母耳記1-7章
《靈命日糧》4/1, 開口與否, 馬可福音14:53-65;
                      4/2, 宛如羔羊, 約翰福音15:9-17
--
《禁食禱告Day 40》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一個舒適、交通方便、適合小組聚會溫暖的家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