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4-01, 你喜悅的事必亨通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3:7-12
QT亮光:
53:7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53:10 耶和華卻定意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主呀,感謝你聆聽我的禱告,你真是信實的神,感謝你差派易萱和易蓉這兩位天使來鼓勵我。主呀,我知道我不孤單,我知道你早已在暗處動工,默默地在各處點燃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火。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相當深的交流,你讓我聽見你在易蓉身上行的神蹟。

主呀,你卷顧著你忠心的僕人,易蓉將你擺在首位,就算接近考試,她依舊讀著聖經。雖然考試的結果沒有想像中的美好,但你的劇本總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你讓不可能發生的事變為可能,因你深愛著易蓉,你喜悅她為你的擺上。你讓學校的作業流程出了錯,讓原本在易蓉前面的備取人選與她對調,使得易蓉真的如願上了理想的學校。這過程中易蓉的心就像洗三溫暖,但這就是你要讓她經歷你的過程,易蓉實實在在經歷神你大能的同在,你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因我們是你深愛的兒女。

主呀,這神蹟的見證真是大大地鼓舞了我,你讓我看見,你正在動工,你給了我復興的異象,而且你正在動工。主呀,謝謝你,我真的不能做什麼,但你對我說著:「孩子,看著,我所喜悅的事必在我手中亨通。」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讓我看見你復興中和教會的徵兆。

主呀,今天的QT我真的能感受到你沉默不語的偉大,你讓我經歷那沒日沒夜地被逼迫的日子,你要我經歷被逼迫的苦痛,你也要我學習沉默不語地承受上帝要我受的痛苦。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用苦痛來使我完全。主呀,你今天告訴我,我為你受逼迫,我必看見我的後裔,你所喜悅的事必在我手上亨通。主呀,我已經感受到這些事正在蘊釀,我為此興奮不已。

主呀,中和教會復興就在眼前了,你讓我看見了,那一定是一個奇妙的境界,美好的國度。主呀,我們將穿上美麗的白紗迎接你的來臨,願你喜悅我們的樣式。主呀,謝謝你愛我,謝謝你愛中和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經過苦難的得勝者
《每日讀經》3/31, 路得記1-4章
《靈命日糧》3/31, 寬恕之美, 路加福音15:11-24
--
《禁食禱告Day 39》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一個舒適、交通方便、適合小組聚會溫暖的家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