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3-31, 因你受刑罰得來的恩典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52:13-15以賽亞書53:1-6
QT亮光:
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主呀,你為我們的過犯受害,你為我們的罪受壓傷。主呀,因你所受的刑罰讓我們得著平安,因你所受的鞭傷,我們得著醫治。主呀,請原諒我總是像走音的小提琴,時間久了音就跑掉了。感謝主,你每天的話語都提醒著我你對我的救恩是那麼地大,你給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主呀,我真的時常就如羊走迷,偏行己路。主呀,求你時常光照我,時常透過聖靈來引導我,對我說話,讓我行在你的話語上。主阿,雖然我身上的罪是如此地重,但你肯願意為我來犧牲,這是多大的救贖,多大的愛呀!

主呀,我已經盡力了,我努力將這火用力地點燃,我知道你那麼愛我,所以我拼了命也要將你在我內心點燃的火,傳給中和教會的每個人。主呀,我深信你看到這一切。主呀,我深信復興的時刻即將來臨,我深信中和教會要搬到一個更適合的地方聚會,我深信你給我們所承受的一切,都有著你極大極美好的祝福,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是我和慧柔為新房子禁食禱告的第38天,感謝主,你今天光照我,讓我重新檢視我所開的條件,竟然漏掉了最重要的,我們的新家是要拿來小組聚會的。主呀,謝謝你提醒了我這最重要的事,因此我把其他條件都抹去,我願意為了你的服事,付上任何代價,一切以成為適合小組的溫暖的家為主。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地方,求你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1, 受難的僕人
《靈命日糧》3/27, 愛上帝, 約翰一書4:7-21
                      3/28, 上帝要用你!, 馬可福音11:1-7
                      3/29, 感謝上帝!, 詩篇105:1-5
                      3/30, 我的國度?, 彼得前書3:8-17
--
《禁食禱告Day 38》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一個舒適、交通方便、適合小組聚會溫暖的家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