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3-29, 唯有你能幫助我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2:1-11
QT亮光:
22:9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裡,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
22:10 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裡;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
22:11 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

主呀,你真的讓我在母懷裡就有著倚靠的心。主呀,你讓我有特別依賴的心,但我之前是依賴著人,但我現在是依賴著你,唯有你是永遠的依靠。主呀,你是我的神,從我出生你就揀選我來為你作工。主呀,請你不要遠離我,我知道跟隨你的腳步是會遭受到許多的攻擊,因這世界不喜歡你,這世界厭惡你。主呀,求你的雲彩時常顯現在我面前,讓我不至迷失,讓我能緊緊跟隨你。我已接受有苦難是我必須承受,但我呼求你幫助我渡出,因沒有人能幫助我,唯有你,我的神。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們同工那麼棒的下午,來為野外禮拜挑選最適合的場地,感謝主,讓我們有合一的心決定這重要的聚會場地。主呀,我們已經脫離價格的綑綁,不再選擇較便宜的地方,而是選擇出最適合敬拜你的地方。感謝讚美主,這我已經期盼一年的事,你已成就,主呀,你真是信實的神。

雖然我和傳道先前有感動想把野外禮拜調整成經歷神營會。但感謝主,我們沒有跑在你的前面,我們耐心等候你的差遣。在昨天下午與同工們討論場地時,聖靈就光照我們,讓我們了解這次野外禮拜的時機不恰當。一切要等到你為我們預備好,讓我們同工中已有許多人真正經歷你之後,再來進行下一步。主呀,你的心思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心思意念。主呀,願你賜福中和教會,讓我們在每一個腳步中都有你奇妙的神蹟與我們同行。

主呀,求你讓我們近期能召集長執和同工能跟張牧師有一個討論聚會。討論著我們教會目前的需求,來請求江子翠行道會來幫助我們,讓我們教會的靈命能 upgrade!主呀,我們將掌控權交託在你手中,我們不要再用自己的心思意念來掌管一切,求你保守中和教會,能在今年前有一個大復興的神蹟,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耶穌受難的預告
--
《禁食禱告Day 36》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