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3-27, 徹底的悔改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拿書3:1-10
QT亮光:
3: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譯:披上麻布)。
3: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尼尼微人的悔改是如此地徹底,能為他們的罪來向你禁食。主呀,你是憐憫的神,你察看他們的作為已離開惡道,便後悔了,不降災害在他們身上,這真是極大的恩典。

主呀,看見尼尼微人的悔改就讓我感到慚愧。主呀,我因工作的忙碌還是軟弱了,使得我沒辦法徹底執行我的讀經計劃,我的心如此地不好受,求你赦免我,讓我戰勝我的軟弱。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徹底的悔改,我的行動便是在這禮拜裡補完之前我所未完成的讀經進度與禱告日記,求主保守,讓我能很快地回轉向你,讓我的信心不至動搖,依舊仰望著你,遵行你的話語。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們有一個那麼棒的QT分享聚會,雖然今天只有我、慧柔和傳道而已。但我們相信這是美好的開始,你會澆灌著我們,讓我們成長茁壯。主呀,當傳道分享著想發起教會QT晨禱事工時,我跟慧柔真的很興奮,因為我們早在一年前就如此渴慕這樣的光景。感謝主,你應允了我們的禱告,感謝主讓我們能耐心等候你的時間,願你成就這事,讓中和教會有文化上的大轉變,點燃這復興的火。感謝主你賜給我們數不盡的恩典,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7, 悔改與饒恕
《每日讀經》3/22-3/24, 士師記1-7章
《靈命日糧》3/22, 發簡訊給上帝, 歌羅西書1:3-13;
                     3/23, 獨特香氣, 哥林多後書2:14-17;
                     3/24, 真是糟透了!, 1:13-22
--
《禁食禱告Day 34》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