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3-26, 想念耶和華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拿書2:1-10
QT亮光:
2: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2:4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2:7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主呀,你是我的神,我遭受患難向你求告時,你就應允我,你俯聽我的禱告。主呀,我要在這魚腹裡多久呢?主呀,我深信你留我在這必有你的用意。主呀,請告訴我你留我的原因好嗎?好讓我有力氣與信心待在這學習到你要我的學習,等待耶和華我的神你給我的下個指示。

主呀,我知道我軟弱,就如約拿一樣遭受你的驅逐,但我真的很愛你,我仍然盡我全力去仰望你的聖殿。主呀,我有罪,我沒辦法不受這世界的影響,我知道我要為你站立,但我的衣服被我自己弄髒了。主呀,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你,我在無助的時刻就想念你,我在軟弱的時刻就想念你,唯有你能完全地接受我,唯有你完全地了解我。

主呀,孩子雖受這世界逼迫,但我仍舊要向你祈求,求你拯救中和教會,拯救還沒經歷你的人。主阿,我看到許多人,都用這自己的心思意念在過生活,卻不知要回轉到你面前。主呀,我看到許多人,都用這自己的心思意念在服事你,卻不知要來尋求你旨意。主呀,請拯救我們脫離這險惡,請帶我們出這埃及,請用聖靈光照每位中和教會裡的失喪靈魂,請你讓我們全都能經歷神,經歷你的大能,請打開我們對你的火熱。

主呀,孩子深知,憑著自己的力量是一點都沒辦法改變這教會,但我深知你必垂聽我從陰間的呼求,倚靠你必沒有難成的事。主呀,我不知道舉辦經歷神營會對我們教會的衝擊會有多大,但我知道我們羊圈的羊必須經歷神。主呀,我不相信眼前的高牆能抵擋你聖靈的浪潮。主呀,請你憐憫我們,請你用你的手來扭轉我們,轉動這生苔的巨輪,求你復興這些生鏽的心,求你呼召你的大軍來拯救我們。

主呀,全能的神,你是我的神,你是我的幫助者,你的大能必能運行在這地。求你興起大復興的浪潮,摧毀那人心的敗壞,摧毀那冷漠的距離,摧毀那魔鬼撒旦的攻擊。求你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全然地愛你,為你豁出去,重新建造榮耀你的聖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6, 約拿的禱告
--
《禁食禱告Day 33》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