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3-24, 神話語的臨到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拿書1:1-10
QT亮光:
1:1 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
1:2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主呀,你的話也常常臨到我的身上,但我總是像約拿一樣,總是逃避著你差派我的工作。主呀,看見約拿的逃避就讓我想起,在週日的時候你就感動我要寫信給我的老闆,跟他說你在我身上的神蹟,並且要表明這會影響著我的信仰生活,若這狀況再惡化下去,我會選擇辭職。但我軟弱了,於是你又讓我星期一繼續去HTC加班到兩三點,你的感動再一次臨到,我不得不順服。

主呀,當我寫完那封信後,我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我已完成你給我的艱難任務。感謝主,當我寫完信我的心是平安的,而且湧出喜樂,因我已戰勝魔鬼撒旦的謊言,我要深信著無論我在何處都會有你滿滿的恩典與我同行。主呀,謝謝你,我已為你打下這美好的一役,願你繼續地使用我、幫助我,使我得完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4, 滿有豐盛憐憫的神
--
《禁食禱告Day 31》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