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3-22, 順服就必得著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1:1-14
QT亮光:
21:5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21:6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主呀,對不起,昨天禮拜的敬拜,我沒有將最好的獻給你,我失常了。我花了一整個禮拜的深夜練電吉他,本以為可以在週日好好地敬拜你,但卻被HTC的事情整個打亂我的敬拜,沒辦法將我練好的最好狀態獻給你。

主呀,當我又聽見《我高舉雙手》的「主你卻用你溫柔雙手,抬起我的頭。輕輕對我說,你恩典夠我用」,我整個對著你大哭。主呀,謝謝你在我如此失落的時候對鼓勵著我。我攤開我的雙手,卻什麼也沒有。我真的想獻上我的身體,但卻虧欠你那麼多,但主你對我說你看見我這一整個禮拜深夜的擺上,你喜悅這事,要我不要在意,雖別人可能以為我很混,但你要我定睛在你身上。這結果是你所安排的,你要我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我是將我自己獻給你而不是獻給參加敬拜的弟兄姐妹,我要得到的掌聲是來自於你而不是來自於弟兄姐妹。

主呀,謝謝你喜悅我這一禮拜深夜的擺上。感謝主,我在心態上已戰勝,我已克服自己心中的軟弱來背起你的十字架。我願意去戰勝我的軟弱來順服你的安排,並且為了獻上最好的來努力。

主呀,今天的QT是你給我的應許,你讓我看見我用我的力量,沒辦法改變現狀,就像彼得一行人一夜打不著什麼魚。但你愛我們,你必顯現在我們面前,指引我們眼前的路,只要我們的順服,就必得豐盛的恩典。主呀,你今天實實在在地讓我看見你怎麼在彼得一行人身上行的,必也在我的身上行。

主呀,我願聽從你的話語,我願等待你的指引,就算我如此痛苦,我知道必有你的美意,我深信你已為我預備美好的宴席。你要在這事上彰顯你奇妙的作為,主呀,我已經感受到你要改變些什麼,感謝你如此地使用我。我已經聆聽到你的應許,我不害怕、不恐懼,因我全然相信你掌管我的明天,而那天是豐盛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活潑的生命-線上》3/22, 恢復起初的愛
《每日讀經》3/20, 約書亞記20-21章
《靈命日糧》3/20, 上帝設立婚姻, 創世記2:18-25
--
《禁食禱告Day 29》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