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3-18, 仰望自己所扎的人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31-42
QT亮光:
19:35 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他的見證也是真的,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叫你們也可以
19:37 經上又有一句說:他們要仰望自己所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一路走來,每處都有著你留下的痕跡,都有著神蹟伴隨著我們。你讓我們看見這些事,就是要我們為你作見證,讓聆聽到的人也能信。主呀,昨天在傳道小組聽到大家在生命中的神蹟,都有著你極大的祝福,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主呀,特別聽見吳老師的分享非常觸動我的心,吳老師有天夢見他的車被撞爛,車裡沒有人。早上醒來之後,想到當天平日不太用車的立凡要開車出去,他的心很不安,本來很想叮嚀立凡,但實在太早了,怕吵醒他,於是作罷。當天吳老師在QT的時候,就迫切地為這件事來禱告,懇求主能賜平安給立凡。吳老師整天很不安,也一直為這事禱告,等到下班回家後。到家的第一句話便問:「立凡在不在?」,感謝主,立凡回應了吳老師,表示他很安全地到家,吳老師就放下心中的石頭。

吳老師便和立凡分享他在昨夜的夢,讓他很不安,他整天都在為這事禱告。立凡就跟吳老師說在他回家的路途中,看見一場很嚴重的連環車禍。感謝主,你聆聽了吳老師的禱告,當我們順服你、對你有信心、將所有事交託在你手中,你便讓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夜有很好的分享,我們要將你在我們身上發生的神蹟大大地傳揚,好讓這世人看見你與我們同在,是位活生生的主。

主呀,今天讀到:「他們要仰望自己所扎的人。」就讓我深層地反省著,我自己也是那個常常因沒辦法全然信你,而試探你,扎你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這小信的人,我應該全然交託給你。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看見我如此地軟弱,卻不棄絕我,還如此地恩待我。

主呀,這句經文就讓我想到在最近讀到的約書亞記,當我看見"9:14 以色列人受了他們些食物,並沒有求問耶和華。"的時候,我深刻可以感受到,你看見這景象一定非常地無耐。主呀,我好多時候就跟以色列人一樣,軟弱的行為都扎著愛我們的你。主呀,求你赦免,我願再破碎我自己,求你幫助我將你的聖殿重新建立在我的心中,求主幫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8, 萬王之王耶穌的葬禮
《每日讀經》3/16-3/17, 約書亞記9-13章
《靈命日糧》3/16, 真英雄, 約翰福音3:22-30;
                     3/17, 良善的上帝, 詩篇46篇
--
《禁食禱告Day 25》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