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3-17, 將靈魂交付給你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25-30
QT亮光:
19:30 耶穌(原文作受)了那,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了。

主呀,你嚐盡世上的苦,為了要使我們重新與上帝連結。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付上這極大的代價救贖我們。主呀,我不配,我是如此地軟弱,求你赦免我,我虧欠你太多了。主呀,我總以為可以為你做什麼,但我什麼都做不成,主呀,求你原諒我能獻給你是如此地渺小。

主呀,我多麼想把最好的獻給你,可是我是那麼不完全。主呀,我的手好痛,但我知道你為我們受釘的手更痛。主呀,你用你受釘傷的手撫摸著我疼痛的手。主呀,請原諒我是多麼地軟弱,請原諒我的眼淚又在你面前滑落。主呀,我早上一爬起來就拿起吉他在練習,我好害怕我不能給你最好的,我將這恐懼交託在你手中。

主呀,我只能把靈魂交給你,求你使用我,雖然我是那麼地不完全,但求你使用我,因為我是如此愛你。我不知我可以報答你什麼,我虧欠你太多了,求你使用我,我願順服你的旨意。主呀,求你再次地憐憫軟弱的我,再次地賜下你的恩典,求你再次地潔淨我的心,再一次塑造我的生命,能完完全全地為你而活。

我願將我的靈魂擺上,為你爭戰。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這時候回應我,你讓我聽到詩歌《不要放棄》,我不能氣餒,我要擦乾我的淚水,緊緊抓住你,不要放棄,因你已要開路擴張我了,哈利路亞。主呀,你是信實活著的主,我感受到你就在我身旁。當我難過的時候,你就馬上讓電腦播出安慰我的詩歌,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就好像你真的和我在對話著。主呀,是的,我知道你在和我對話,感謝主,你的安慰比這世上任何一件事都美好,謝謝你讓我又充滿了力量,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感謝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被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每日讀經》3/15, 約書亞記7-8章
《靈命日糧》3/15, 最後防線, 羅馬書8:31-39
--
《禁食禱告Day 24》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