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3-12, 成為你尊貴的器皿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8:1-14
QT亮光:
18:4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來對他們說:你們找誰
18:8 耶穌說:我已經告訴你們,我就是。你們若找我,就讓這些人去吧
18:9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你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是如此地愛我們,為我們擋在前頭,保護著我們,你為我們捨命的動作真的深深地觸摸到我的心。主呀,你為了我們這群有罪的羊,挺身而出來面對受難的痛苦。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那麼地護著我,我真的感受到你如此深的愛在我心頭湧出,就像是抱著我一樣,深深地溫暖了我的心。

主呀,謝謝你在昨晚的Into聚會觸摸我的心,感謝主,讓我再一次面對從前的創傷。你讓我摸到了已經不痛的傷口,謝謝你,謝謝你醫治了我,謝謝你讓我在那一刻真正感受到傷口已經癒合了。主呀,謝謝你給我這些傷害,謝謝你給了我這美好的記號,讓我能接近你,我深知這是你給我最大的祝福。

主呀,謝謝你給我與眾不同的腳,謝謝你是如此地費心地創造出這麼特別的我,謝謝你是如此地愛我,謝謝你看顧保守我每一個時刻。從我出生以前你就認識我、愛我,一路看著我小時候走路跌跌撞撞,看著我被同學和老師嘲笑,看著我在夜間默默哭泣,看著我軟弱,看著我犯了你不喜悅的罪,看著我重新認識了你,看著我悔改向你,看著我重新來到你跟前。

這一路上,我知道我都走在你所精心安排的道路上。主呀,謝謝你無條件的愛,請原諒我像亞當夏娃一樣,犯了罪而懼怕你生氣、不愛我,因而想遠離你。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願赤裸裸地在你面前悔改,我知道你不會因為我不完美而不愛我,感謝主你長闊高深的愛。

主呀,我流下的眼淚是感謝的眼淚,是喜樂的眼淚,因你揀選了我,你愛我。主呀,我張開我的雙手,想要給你什麼,卻一無所有。主呀,我獻上我的身體,想報答你什麼,可是卻虧欠你那麼多。但此刻的你,卻出乎意料地緊緊抱著我,對著我說,你恩典夠我用。主呀,謝謝你,願我成為你尊貴的器皿,也能成為一個好牧人,讓你使用,讓你感到喜悅,願我也能將你所賜給我的人,沒有失落一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2, 十字架苦難的開始
--
《禁食禱告Day 19》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