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3-10, 合而為一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7:9-19
QT亮光:
17: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17: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17: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7: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就是真理。

主呀,謝謝你賜你的名保守著我們,你顧念在世上的我們。主呀,你特別強調在合而為一的部份,我感受到你在合一上有許多的教導在我身上。主呀,求你保守我脫離那罪惡,不要讓我用這世界的眼光來看事情,要用你的眼光來看這事情的本相,因我不屬這世界。主呀,求你用你的真理讓我們成聖,我要努力地行出你的道。主呀,我是如此地軟弱,求你聽到我的呼求時,能拉我一把,保守我脫離那惡者。

主呀,請原諒孩子昨天用屬世的眼光去看事情,請赦免我的驕傲。感謝主,在最後你能透過慧柔來開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這事情的本相,不是我想像的模樣。主呀,我用著太多成見的眼鏡在看人,求主饒恕我這不義的人,讓我用你的眼光來看待人,而不是我屬自己的眼光。

主呀,今天聽到錢玉芬老師在分享鏡子理論真的很有趣。她在過程中說到有位心理學家將聖經裡亞當夏娃吃善惡樹果子的事轉化成有趣的故事。魔鬼給夏娃一面鏡子,讓她用自我的眼光來看自己。當夏娃看見鏡子裡的自己,便用自己的方法遮住自己覺得醜陋的地方。主呀,這鏡子的比喻真是太妙了,我們都會透過鏡子來看自己,別人對我們的反應和互動是我們的鏡子,我們會使用這世人的想法來當我們的鏡子。但是我們忘了你創造我們的目的,不是要用我們自己的想法來看自己。主呀,求你讓我脫離那惡者,脫離那世界的鏡子,讓我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用你的真理來使我分別為聖,求主保守。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慧柔今天要去參加江子翠行道會的Into聚會能夠有滿滿的得著。最近我和慧柔在青年服事上遇到了瓶頸,需要你為我們開一條路,讓我們能用合你喜悅的方式來幫助這群孩子成長。主呀,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在這幾天的聚會裡能夠聆聽到你寶貴的指引。我深信這是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求你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領受這話語。感謝主,我會好好保握住這機會,求主讓我和慧柔能合而為一來服事你、服事這群可愛的孩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0, 為門徒禱告的耶穌
--
《禁食禱告Day 17》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