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3-09, 願你掌管這家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7:1-8
QT亮光:
17:1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17: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主呀,我今天讀到這段話語,特別是讀到舉目望天,我就想起我常常舉目望天向你禱告,你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繼續將這曠野走完。主呀,願你也能幫助我,使我也能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感受到你全然地順服天父,將他所差派你來這世上的任務徹底的完成了,因此你向父禱告的聲音是如此地堅定和有力量。而不像我,在犯罪之後的禱告都是軟弱無力的。主呀,今天看見你對父說:「他們也遵守你的道。」,真是讓我感到很殘愧。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真的如此想全然地遵守你的道,但我是如此地軟弱,求主幫助我,給我力量,讓我有毅力去遵守你的道。

主呀,我要站起來了,因時候到了,是你榮耀的時刻了,求你與我同在,讓我戰勝這世界。主呀,我要用更堅定的信心來遵守你的道,我不能再如此軟弱了,求你讓我站起來,我要拿著我的褥子走了。主呀,求你時時刻刻讓聖靈與我同在,讓我走的每一步,都是你喜悅的路。

主呀,求你保守孩子和慧柔能找到你所應許的房子。主呀,我們是多麼渴慕有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可以有著很好品質的聚會。主呀,我們將來要使用這個家來讓很多的新朋友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溫暖,求你讓我們在你所預定的那日子成就這事。主呀,這是你所給我們的感動,我深信你會行出神蹟,縱然我們知道這條件在這世上是如此地不可能,但你總是行不可能的事,來顯出你的大能。

主呀,我和慧柔願意將這新家庭讓你掌權,我們全然讓你來決定我們接下來的路,要在那裡住,要怎麼樣管教小孩,我們都要交託給你。我們知道我們只是你的管家,替你掌管這世上的財富,願你大大地使用我們,讓我們來為你賺得那五千塊甚至更多。我深信你必給我們豐盛,願你裝備我們,讓我們成為好先生、好太太、好爸爸、好媽媽還有你的好僕人。

願你掌管這家,這是僕人最深切的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9, 耶穌的禱告
《每日讀經》3/7-3/8, 申命記17-23章
《靈命日糧》3/7, 上帝助手, 詩篇103:19-22;
                      3/8, 拯救, 路加福音15:1-7
--
《禁食禱告Day 16》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