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3-08, 求你開路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6:25-33
QT亮光:
16:31 耶穌說:現在你們信嗎?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世界

主呀,請原諒我的軟弱,昨天找了許多的房子,都沒有找著完全符合條件的房子。我感覺到我的心又回到世界裡了,讓我開始擔憂起你所讓我感動的租金,是否能找到我們想要的房子?

主呀,在我受這世界試探後你今天又再問我一次:「現在你們信嗎?」。主呀,請赦免我屬世的想法,我要相信你所應許的。主呀,我好疲憊喔!我真的要放棄自己來尋找房子,求你給我們神蹟,我努力過了,以我自己的能力,沒辦法到你應許之地,求你幫助我,給我們雲彩來找到你所應許我們的房子。

主呀,我好憂愁,我煩惱著有了新家庭,若我要全職委身,我的收入是不是能支付新家庭的開銷?是不是能讓家人支持我去為你這樣的委身?主呀,我感受到撒旦這在從我屬靈的漏洞滲透進來,主呀,求你救我,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綑綁。

主呀,我需要在你裡面的平安,求你救我。主呀,我要為你戰勝這世界,這世界的綑綁真的太大,我能做的太小。主呀,我應要承受這苦難,我要放心,因為你已為我們戰勝這世界。主呀,求你顯出你的神蹟在我和慧柔的家庭,主呀,我迫切為這個神蹟禱告,雖然這試探是如此地大,但我不應該動搖我的信心,我要為你站立。主呀,求你幫助我、拯救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8, 遭患難也要放膽
《每日讀經》3/6, 申命記14-16章
《靈命日糧》3/6, 得安寧, 腓立彼書4:4-7
--
《禁食禱告Day 15》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