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3-07, 攤開我的雙手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6:16-24
QT亮光:
16: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16: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16: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主呀,你知道我最近是如此地憂愁,但我知道將要變為喜樂。主呀,你今天所舉的婦人生產的比喻真的是太有智慧了,讓我深刻感受到這種從憂愁到喜樂的轉變。主呀,求你儘快地讓我脫離這憂愁,主呀,願你能讓我再遇見你,讓我能更親近地接近你,主呀,我需要你給我喜樂和平安。

主呀,今早我在晨禱預備中,看到《我高舉雙手》歌詞的時候,我的淚就一直地流下來,這首歌詞真的完全地呈現我的心情:

我攤開我的雙手 想要給祢什麼 卻一無所有
我獻上我的身體 想報答祢什麼 可是卻虧欠祢那麼多

主呀,我真的想要給你什麼,但我發現到我卻一無所有,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主呀,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報答你,我虧欠你那麼多。主呀,我好憂愁。主呀,對不起,孩子不知能為你做什麼,我只能愛你,我能做得真的是太少了,求你原諒孩子的軟弱。主呀,願你使用我,雖然我什麼都沒有,求你不要離棄我。主呀,謝謝你,謝謝你剛的安慰,我知,你恩典夠我用。求主幫助我,我真的想為你做些什麼,求你給我更清楚的指引,讓我知道怎麼為你作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7, 悲傷變為喜樂
--
《禁食禱告Day 14》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