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3-05, 預備受逼迫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5:18-27約翰福音16:1-4
QT亮光:
15:19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你們。15:20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15:26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15:27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16:1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16:2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16:3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主呀,我知道,你在裝備我了,你要讓我知道,因我被你揀選而不屬這世界,所以世界就會恨我。主呀,我已經知道也漸漸感受到兩股勢力在這世界運行,一個是屬你的,一個是屬撒旦的。我知道我即將受逼迫,因為我是屬你的。主呀,願你開我的眼,讓我看見那些屬你的人,讓你能透過我來將他們找回來你的羊圈。

主呀,你真理的聖靈真真實實的來了,為你作了見證,因聖靈在我裡面,我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了。感謝主,你差遣我也要為你作見證,因為我起頭就與你同在。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這股聖靈浪潮的徵兆,讓我知道你將興起這波浪潮。我要為你作見證,因為你讓我看見,願你大大地使用我,讓你透過我的手來大大地收割這熟透的穀子。

主呀,我也知道,僕人不能大於主人,我即將也要被逼迫,人們也會想把我趕出會堂、殺我,他們以為這是事奉神。但你說這是因他們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你。主呀,謝謝你在事情發生以前先裝備了我,我不會跌倒,因你愛我,讓我知道我將會發生的事,我知這必應驗在我身上。

主呀,求你憐憫我,求你讓我在這困苦中依然有著你的平安,求你時常與我同在,時常在我面前顯現,好讓我知道你在我身旁,好讓我能依靠著信心。主呀,我知道,收割的時刻將要來臨,你一直在提醒著我,一直給了我異象。主呀,我看到大片的靈命空虛的人群即將湧入教會,你一直在這之前,快快地裝備我們,讓我們能夠有能力帶領他們回轉向你。

主呀,我願順服你所為我安排的每一件事,我知我必走在你恩典之路上。主呀,求你使用我,讓我能為你的國度,成就你所差派我的工。主呀,我感受到一股大神蹟即將發生在台灣,願中和教會也能發生神蹟。我知這是一股力量,一股吸引眾人的力量,求主裝備我們,使用我們,讓我們能承受這神蹟來的豐收。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5, 在世上有苦難的門徒
《每日讀經》3/5, 申命記11-13章
《靈命日糧》3/5, 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8
--
《禁食禱告Day 12》為租到新房子來禱告
  • 電梯大樓
  • 靠近捷運站,走路八分鐘內能到
  • 兩房一廳
  • 有不淋雨的機車停車位
  • 有漂亮的裝璜
  • 有充足的新傢俱
  • 房租在一萬三內
  • 管理費在一千二內
  • 讓我們能四月再搬進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